在台中烏日高鐵站搭免費接駁車至南投中興新村會場~半小時就到了!!!很方便~

下車後沒走多久便能遇見花燈~

溫馨提醒,園區內食物稍貴((這個,我在2013.新竹花燈時就吃過虧了!!!)))

所以,先至烏日明道花園城找東西填肚子先~

咖哩豬排蛋包飯 $ 75...等等要搭車,實在不太適合~但~食尚玩家介紹過嘛!!!!

這也是食尚玩家介紹過的燒仙草$ 45

今晚吃到最好吃的^^~* $90

$240


19:43


















很有名氣的酸梅湯~

$ 70....太硬太乾, 沒有我去台南跨年時好吃..差很多@@~~






逛著逛著時間也來到了 21:30,準備搭接駁車去~

原本只要走來時路也可~但~服務人員要我們搭園區內接駁車較快

惡夢就此展開~~

走到園區內接駁車就一段路了...

到時,已有一台車等候著....

朋友問:這車是要到烏日高鐵的接駁車嗎???

車旁年輕工作人員:對,上車上車~

於是我們便上車等候了...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後面來了另一台車....載了客人,也開走了....

於是我們繼續等~

在這當中,看到有乘客去反應~但我只聽到"應該是要這樣才合理".....

又等等等等.....

聽到了有人說:後面那台車要先開,去坐那台吧!!!

於是我們也跟著下車......

這時,聽到司機先生說:對~後面那台要先開,不要等的就先去 坐那台吧!!!!

於是我們走到了後方去坐另一台車........

朋友在車門前看見了剛剛那位"年輕的工作人員",便對他說,那台車沒有要開,也不會講,剛剛明明問了你,你還要我們上車等....

"年輕的工作人員":現在不是有要開了嗎?我們做了一整天了...

我:你們是義工嗎???

朋友:那你也要告訴我們那台車沒有要開吧???

"年輕的工作人員:不爽就不要坐啦,有種你下來....

朋友:你上來丫...

"年輕的工作人員"果然上來了,一副要輸贏的臉,我推了他,也不走...

司機和乘客紛紛勸說後,那年輕人下車了...

司機對我們說:你們火氣不要大,大家都是來服務的~

我:那也不要讓我們等一台不會開的車吧??我們等了近20分鐘耶!!!!

司機:那我現在馬上載你們去好不好????

下車前,有乘客對司機說:你們態度實在太差了,哪有人還要打乘客的道理....

司機:我們跟他們完全沒有關係哦!!!!!!!!!!

 

1.最後的接駁車是22:30,我們近22:00上車,等到22:13....22:15才又轉車到另一台~

2.沒有要等的,到後面那台...

請問,在這種時間,誰要等????誰要等啦....

到底是我脾氣太差,還是誰白木???

 

也許有些話我忘了精準細節,但大概情形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