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7巷16號
林董說我昨天熬夜,又沒吃午餐,又~今早沒買到螃蟹~
又是林董請客的,我~實在拒絕不了美食的誘惑~
但~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我實在不想再欠人家人情了啦= ="....
但是~美食,真是會讓人幸福的丫!!!!

   
今天來吃是為了"蟹"
但~我郤為了價錢太貴,而不要林董點!!!
太貴了啦,一隻沙母大約$1500
  
今天變冷了,可能又是山上,又更涼~
我們又坐外面等了30分鐘,實在冷咧

海鮮火鍋 $600
  
這個湯頭,我個人覺好像應不是天然的咧,還是我嘴拙~
  
紅蟳 $300/隻
  
因為蛤蜊實在好大,所以,又點了盤烤蛤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