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之前,就先做了功課,聽說,這家服務態度好得要死~~~~~~~~~所以期待得很~~~因為我這個公主病的,就是需要人服務的^^~*
其實,我在預約時,就有問了,今天來客人數較多,還是能夠幫我們烤嗎???
對方回答,還是可以多少顧一下的....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澳州來的歐巴桑客人!!!!我~~很難招待的.........

 
 
貼心的座位下能放我們的東西包包!!!!...

似乎在六月悄悄地漲價了~~~
 
有人請客,當然是吃單價較高的囉^^~*
 
 
事實上,是服務人員強力推薦這"主廚限量招待".....

 
 
 
先來二盤熟食~~~貼心~~
 
這涮肉,我還真的第一次吃過用這樣的方法~~~
跟吃壽喜鍋時很像,但~~~步驟順序相反~~~所以,今天這方法,鍋裡會很多熟蛋@@~~很討厭~~~
 
先沾蛋液後再下鍋涮!!!!!!!
嚐試過豬肉,雞肉,牛肉,只有豬肉較好吃...
 
 
點了什麼,我都不太記得了,印象中只點了二次吧!!!
其他,都是吃"主廚限量".....大部份時間,都在等著烤網上的東西能吃...或者吃涮肉!!!
 
 
美生菜----我這麼愛吃肉夾美生菜的,我今天一片美生菜都沒吃,因為,肉都太碎了~~根本沒法夾丫!!!!
只能配著冰箱裡的"泡菜",而這泡菜還超級小盤的,要不斷地去冰箱拿@@
甚至到最後,還斷貨了近二十分鐘@@~~~~沒有泡菜,我的肉,根本吃不下去!!!!催了好幾次才送到冰箱!!!


我一向不愛吃魚的,但服務人員幫我們烤的還不錯吃^^~*但~~我也只吃一尾!!!
 

這牛小排肉硬得實在咬不斷@@~~~~~~~~~~~~~~~~~~~~~

肉~~幾乎都是薄到不行,一上烤網就碎成一堆@@.........
實在沒辦法,就只好去鍋裡涮了@@~~~~~

主廚限量的"雙層起司沙朗牛"--每人限量一----服務人員說單價一片就40呢!!!
雖然~~我個人覺得口味普普,但~~總算是吃到一塊較大塊的肉了

 
香菇都切好了,就算要求不切,也沒有辦法,因為服務人員說,都切好了@@....
這樣一來,切了的香菇就吃不到多汁了@@.........


這個感覺不新鮮,其中二個只咬一口,另一個丟掉了!!!!

這是主廚限量的"蒜香奶油大草蝦"------@@~~傻眼耶,這個叫大.....%$#%^#$%^$^&

 
松阪豬,每人二片.....@@~~~~~我寧可去吃單點不吃到飽的店,吃得都比這家還過癮咧............

 
最後等到不想再等的日式烤年糕,還是工作人員盛情邀請我們吃的!!!!

電話: 04-2386-0398 店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觀路41號
1.服務態度很好,服務人員也很多,但~~菜郤上不齊,也許是因為我們的用餐時間人潮太多

2.所以,既然忙不過來,既然沒有辦法顧全所有客人,就不用"專人"幫客人燒烤了...
   像我這種小心眼的,一看到別人都全程有人服務,而我沒有的話,我就不爽了~~~
   不如把這些精力用在補菜,和收拾盤子上吧!!!!

3.肉片實在太碎了,不管是烤的還是涮的,都很難運作
   烤的,一上烤盤就快熟了,快熟了,就黏盤了,服務人員站著,能用的力氣較大,能不斷地敲打烤盤,但~~我們坐著,就很不便了...
   涮的,肉片也是薄,更是沾了蛋液後下鍋後,根本傻傻分不清哪個是肉,哪個是熟蛋的,再次聲明,我不是來吃熟蛋的....

4.連主廚限量招待的"蚵"沒有上,還是我們催問的...
   而"蒜香奶油大草蝦"居然是小的@@~~~哪門子大~~
   主廚限量"嚴選骰子牛肉"沒有貨,居然也沒有事先告知,是我們吃了一個半小時後,問了怎麼沒上,才說沒貨的!!!
   主廚限量的"松阪"也是小片到一個不行~~~

5.我其實很愛吃燒烤的,高單價,要有高單價的價值~~~
   而今天,我既沒有感覺到食品的高檔,也沒有以量取勝的快感....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