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商品詳細介紹
 
 
位於美國黃石國家公園的黃石火山口是座超級火山,科學家稱之為「火山浩劫」。

沈寂了數十萬年的火山口一旦爆發將會毀滅美國許多區域及造成數百萬人的死亡,嚴重地威脅著美國人民。
一日,氣溫驟降、天空暗黑、閃電交加,毫無預警地黃石火山口突然噴發,

火山熔岩噴發後極快速地以每小時超過一百公里的速度熔化了森林、動物和遊客,
一場驚天動地的災難將無可避免。
一個火山學家和一個國家公園管理員,將運用各自的專長設法堵塞熔岩阻止火勢蔓延,他們是否能拯救大家,防止世界末日提前到來.....

1.一開始一位還蠻自負的火山學家+一國家公園管理員鬥嘴....
再來看到此管理員從高空跳傘而下,跳入一堆早被火山到處吞噬著火的地方,為救他的女兒...而且,沒有帶任何設備,而後,呼喊著,我去求助,(((不拿任何東西只想著來救人?自己也是找死吧???而且大家早跑了,你去哪求助???找死....
果然,眼睜睜看著車上的人流入岩漿中了....
2.再來,劇情逆轉勝了....演什麼鬼~
時間回到二天前,倒敍句,還ok~~~
演著演著,未來的"火山學家"打來給自己了......還跟"管理員"在一起,在一起....
完全沒交待,怎麼能打來的?還一直靠妖說,快沒電了快沒電了,要切斷電話了...
又問:你昨天有打給我???回:在我認為,只有幾分鐘前的事....
又:我過12小時再打來....但,不到12小時,又打來了~~~,照這樣換算起來,你是掛了電話,又馬上打的,整人遊戲嗎???
3.劇情在我看來是有主幹,但是細節根本無法自圓其說的...難怪直接出DV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