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一旦嘴被好吃的東西養過了,就挑嘴了,這就是回不去了!!!!
我其實也不是很挑嘴....
我媽更是了...
連我媽都嫌得不得了,就~~~
問題是,好奇怪哦,人多得不得了耶...

鹹蛋苦瓜...全都媽媽吃的,因為媽媽不怕苦嘛!!!~我們沒吃幾口~
炸蝦球,蝦子根本根本沒味道,但~~因量少,且這道本就受歡迎,還是被吃光光...
空心菜,能夠把這菜炒得難吃,那也真不簡單了...
香酥一口蟹...
炒蛤仔~唯一吃得順口的....
史上我吃過最難吃的麻油腰子出現了...

怕大家吃不夠,我又加點了三樣菜.....
鴕鳥肉~還不錯...肉也蠻大塊...
三杯杏鮑菇,只被夾三塊,就沒人要吃了@@!....---超級難吃@@!...
蒜泥白肉~還OK...
西瓜免費~很沙,但不甜,不水...
飯跟麵都免費吃到爽
每道菜99.共花 891.....


  
  
  
  
  

2014-0517(六)---自上次吃到嚇到後,打死再也不再來...
但~今天被放鴿子,又朋友又一直約來這兒吃,天時地利人和,我又來了...
問我問我,對這裡有沒有改觀...
   
 
 
 
 
 
 
 
 
喝到快沒人~~~但,我今天真的很乖,說不喝就是不喝,喝不到一杯吧,喝到朋友快翻臉@@!!
 

再找我來????不要不要,才不要.........真的沒有一個好吃的@@!!!
但朋友說,以這個價位,吃到這個品質的東西,不錯了啦,嗯嗯嗯,也對啦!!!!但~~我就歪嘴雞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