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閱人無數的歡場名妓、一個青春無敵的美少男;他們的愛情真能經的起考驗?
 


      


 
餘音繞樑,三日不絕於耳~~也許有雷同經歷,讓我這幾天一直反覆回想中劇情...

片名,真接以男主角名字命名~~~Cheri(不是發"郤利",是發"謝利"的音)).....可知,故事是以誰為主題了~

那個年代,交際花倍出,很容易做到名利雙收...當然也有為了爭客戶反目成仇的花花...
但,也有亦敵亦友一線間的假好友...
而,女主角Lea便是和男主角的媽媽假好友的這一種....

某天,男主角的媽媽煩惱著自己的兒子,行事放蕩不拘、成天遊手好閒,流連聲色場所,讓夏洛特頭痛不已。
因此拜託從小看著Cheri長大的Lea能幫忙勸導兒子。

Cheri 一見到god-mother,便親切撒嬌地叫她"Nounoune"(((法國人用來說一個女生笨(是笨蛋))))....
再來的劇情,就有點離譜了= ="......因為二人立即搭上線了....(((媽媽居然還識趣地走開@@!!))
算一算,二人至少差了12歲吧!!!

有人說過你的眼睛很漂亮?????沒有....
因為他們的形狀像鰨魚(sole),所以很美....
若是差別了一點點,就會變成比目魚,那你看起來就呆了....

哇~~~每天都學到很多東西嘛.......這很是男女吸引的重要元素-有令人崇拜的地方

再來的發展更讓人咋舌了........>___<"....但~~誰能擋呢!!!!!

原本以為玩玩的二人,居然也在一起了六年...........(((實在不應該和同一個人同居太久,不是很愛,就是很恨!!!!!!))))

女主角認為,和他在一起,他知道她所有的事,所以在他面前不用偽裝,覺得非常自在...

直到男主角的媽媽,要Cheri做娶媳婦了~~~

什麼大風大浪沒經歷過,外表看起來平靜的Lea~郤在Cheri離開後,意識到自己非常愛他....
(((其實,那並不是愛,是一種依賴,又再加上自己已年華老去,所以特別傷心難過,特別再想要抓住Cheri,而,就以為那是愛了)))

而Cheri呢?還是非常想念Lea,但男人嘛~~~娶了老婆,該做的還是會做....
((但~若換做女人,可能就打死不肯跟老公了!!!!男~女有別嘛!!!!也不用想不通這個道理了))

Lea也忍受不了孤寂,到了另一個地方渡假,當然豔遇很快就來了,但~~就是都比不上,這個前男友.....>____<"

Cheri終於忍不住來打聽Lea的下落,但~只知她去渡假了,也不確定何時回來...
這是妒意的他,以為是有了新歡.....便也開始地又墮落自己....也不回家了.....

直到Lea收到來信,被通知道,Cheri離開家了,打算和妻子分居離婚....Lea飛奔地回家......想等著Cheri來找她..........

但~日子一天天過去了,二人也在大街上相遇了二次,但~始終他都沒來..........

有一天,Cheri的媽媽來了,說明,Cheri回家了,且小兩口過著非常恩愛的日子......

Lea真是"我的心情down 到了谷底,降到零下幾度c...."

接著在某天的半夜裡,到底是誰急急忙忙地硬要闖進Lea的屋子呢???

是Cheri~他終於忍不住,還是要來看他的Nounoune~在轉眼間,這女人居然換好衣服,戴好項鍊@@!....手腳心機也都太快了吧@@!...

想也知發生了什麼事~~~

但這次Lea決定不放手了~積極地想留住Cheri,但~~男人~~~生氣了,他說,你原本是善良的,別破壞你在我心中的印象= ="....

Lea果然是見過大風大浪的,當你急奔回來時,你發現了我是個老女人~而你若是想要腳踏兩條船那是不可能的....
(((女主角原本又漂亮,又有錢得要死,誰不要???只是,歲月對女人總是無情的,所以,千萬別愛上小男友>___<")))

我會愛你到死....我不是沒有愛過人,只是在我生命中遇過的任何人,都比不上你~都比不上你....

我不是個好人,而我能擁有你這樣的好男人,我已是萬幸...

我忘了和你談到未來,你要回去肩負你的責任,你的年輕妻子,也許會有孩子~

你已嘗過年輕的滋味,你永遠不會滿足,也總會後悔,....現在,你必須要走...我愛你,但~~太遲了....

字字都像是刀割似的刺進我的心,若是在更幾年前,我恐怕不知哭成什麼樣子了...千萬別跟小男友談戀愛,我的字字血淚教訓~但...我並不後悔

到了最後,雖然是Lea趕走了Cheri,但心裡還是有一絲希望他能回頭來找她....

最後的結局,當然是女主角靜靜地數著皺紋過了好幾年....
而~Cheri郤是走不出情殤,在他想起他沒有好好抓住他唯一愛的女人後,舉槍自盡了....

結局實在不必如此,因為現實生活中,男人有大好的將來,根本不會回頭找老女人的,老女人總是還傻傻認為男人其實還是愛著她,根本沒有,根本不是,人家老早開心地和另外年輕的情人快樂得不得了地過日子......
我感觸太深,這二天~這部片子,一直讓我睡不好覺...人嘛!!!總是會經過這樣地苦,才會看開那樣的痛.....













































































































我一直想要找個地方寫下我的故事~好紀念我曾經那樣深深地愛過...
我們連相遇都是美麗....((((這是我自己覺得,人家對方早就忘了這些雞皮蒜毛小事,早就展開新生活,只有我自己還在這裡懷念@@!!!))))

在我經歷了12年的初戀,最後還是以分手收場後,我迷戀上了"天堂"....當然其中,我也認識了其它男性友人~~~只是,我不再輕易交出我的心了~
在天堂,我應也還算是風雲人物了^^~*當然,女性風雲人物不只我一人...還包括了獨眼的公敵"燃煙"....
光這ID,就不知讓多少男性玩家心醉了~....
而在天堂,很多玩家 最鍾愛的,莫過於PK....
這一天,大家都擠到燃柳看熱鬧了,因為要開打了.....
(((忘了說, 這燃煙很討厭我,第一,她的線上公,後來跟我很好= ="第二,我把她的真實照片,放在我的奇摩家族中,她恨死我了
(((我並沒有到處宣傳丫,我只是放在我部落格而已嘛!!!她真正生氣的是,她80公斤的樣子被公佈出來再也騙不到"公"或裝備了吧,哇丫災!!!)))

重點回到燃柳....
看熱鬧到一半,有人密我了~
"你是xx的婆嗎?".....
"吵架了,分手了啦~你是誰"
"等等,我開本尊密你"

虛榮心,你有過嗎???在當下,我超級迷戀天堂時,若一個如演藝事業中的劉德華打電話給你,試問,誰不心動???

密我的人,是獨眼裡無人不識的角色.....

自此後,他便常常和我聊天....
問我,我當下的男友呢????是的,我做了殘忍的決定.....只是,這決定,在很久很久以前,我早向他提過好幾次,我們之間的很難溝通,一直存在我們之間很久很久了....
而我,現在遇上了他,更加決心要和他分手,是的,我很殘忍....

一開始,我就知道他小我13歲.......但是,真的只是朋友,一起練功的朋友...
但~日久會生情的....他對我的好,連朋友,盟友都知道~還有,一個重點,他是這麼有名氣的人.....>___<"

其實,我們在之前,有見過面,是天堂盟友的聚會,因為有共同的朋友,大家都有去,去KTV唱歌~那次,他從廁所出來,有點醉了,還差點倒在我身上(((但,他說他忘了~~~)))
在這之後,和在我們開始聊天,密切往來前,都沒有再見過面.....雖然他有提出邀約,但~我都沒答應.......
再說,我想我們互相都忘了長相了吧................

那時,天堂很流行被盜號= =".....
有次,他告訴他被盜帳號了= ="(((他說,真可惜,早知,把那些裝備都送我的,他的裝備都是超頂級的!!!!!!!!!!)))

那天晚上,我有告訴他,我要去中港路上的"水舞饌"和朋友聚會....
那天下了雨~~~
他來電了~~~~
他說他正在樓下,他們家沒有傳真機,要拜託我幫他傳真到橘子申請被盜帳號的事....
我找不到拒絕的理由,而且他正在雨中淋雨,我~只好下去了...........那是,我們第二次見面...

從開始聊天,到我們的見面,已大約是二三個月後的事了....

後來,有次,我們正式地一起外出吃飯,四個人,他朋友和我同事....他事後說,那天,他身上帶了十萬塊....
吃完飯後,他便和他朋友去酒店了>____<"......微燻後,他朋友要他鼓起勇氣打給我,說他喜歡我...........

接下來,我們便常出外吃飯,那時,他才剛滿18歲,沒有車,是我送他回家的,然後他還硬要搭計程車送我回來@@!.....#$$##%^#%^$^他說他不放心我一人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