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攀岩"過的我,"以為"非常簡單,因為我會爬樹丫,(但,那是小時候,我沒有想到,我已經長大了,老了,體力大不如前了@@!.....)
一心只想著好玩,簡單,而且,好便宜,才200新台幣^^~*所以,我就傻呼呼地來了......
(我到了現場才知道,200元是可以攀登三次的,哇~~~也太物超所值了吧!!!!!!!!!!!!!!!!)))
結果,"""呆雞果然嗯是憨郎想的那簡單= =""""
這需要很好的腕力,腳力及體力,對於我這個平常根本不運動的人,
唉~~~~這麼難哦!!!!!!!!!!!!
但是,在黃教練細心教導,及言語鼓勵下,我完成了二趟^^~*,哈哈,完成後才知,真的是太好玩太好玩了.....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來玩,而且我要帶朋友一起來^^~*
台中溫心人間-酷壁攀岩場(台中市太平區山田路長青巷六號04-2277
3295黃教練)

在攀登過後,還喝了教練夫人(應該是吧,CC^^~*)親手煮的咖啡冰砂
(NTD 140),真好喝,透心涼^^~*
(拿鐵冰砂,卡布奇諾冰砂)
而且黃教練還招待了我們一盤精緻餅乾,真的是揪感心耶^^~*

看~牆壁上的蛾,把自己保護得多好,若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藏著一著蛾,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