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蓮秀姑巒溪初體驗,但若出發前我更做足功課,肯定更好玩,所以要去之前,先聽聽我的意見啦^^~*

1.泛舟一定會全身濕透,因為可能落水(但很安全,請放心,因為我有落水@@!))),還有,不管是自己隊友或敵軍(別艘船),都會把你潑得一身濕的...
  所以一定要多帶一套換洗衣物(上岸後有備盥洗室,蠻多間,不用急))
2.投住民宿,泛舟公司有接送的服務(+150)要出發前,接司機接丫伯,一直"強烈建議"不要我帶包包,只帶換洗衣物,
  問題是我想帶相機跟三腳架,他說,怎麼拍,不能拍,你帶去幹嘛,等等弄壞,手上鍊子也要拔下來,等等不見,去水裡撿嗎...
  我硬要帶,因為我只要把換洗衣物拿起來後,包包就空了丫,那我乾脆就帶去丫,
  他硬是不肯不肯不肯......但又補一句,隨便我@@!............
  最後,為了完成的心願,我什麼都沒帶........
  結果造成,我的泛舟之旅,半張相片都沒有= =".....真是遺憾斃了!!!!!!!!!!!!!!
 所以,最好能有防水裝備的相機,以免造成只有"記憶"回憶的遺憾....
4.現場有賣各式泛舟可能用到的東西...
   比如泛舟防滑鞋,租 50/雙,買 100/雙...
   還有防水袋,放相機,零錢....
   安全手套,我覺還蠻好用的,下次去,我要帶,因為我的右手被後面的女生隊友用划漿打到了,痛得快哭出來.....
5.防曬一定要做好,防曬乳,最好是防水的,我買的曼秀蕾敦 50+的防水防曬乳,很好用,但42g NTD 240,有點太貴,別去便利商店買...
   臉一定擦...
6.帶瓶飲用水...
7.最好是找六人,八人的,要不就要和人拼團,人太少,會很落後的!!!(若12人,就自行快拆成6+6,讓別人散客來加入你們,不要你們自己8+4)))
8.聽著救生衣講解時,排在面對教練的最左邊.........
9.著救生衣時,在所有隊武的最右邊...
10.一定要搶很多的勺子........因為這是武器~

既然泛舟完全沒有"影片",只好趁我還有記憶時,快寫下來...(文筆很差,我儘量還原)))
1.一開始集合,要講解救生衣穿著方式,要大家儘量往前靠,我就拉著丫義,走到最前面,然後仰著頭看著教練(只差沒流口水了))),
  結果他跟我們說:也不用那麼近吧!!!!,哈哈,笑死了了
2.一路的救生衣講解實在是妙語如珠...我哈哈大笑了幾十次...
   1.跨下的伸縮環扣,不要穿錯洞,否則會一下舒服,一下痛苦(ccc)
   2.救生衣的胸前扣環,要拉緊就好,若沒有拉緊,隊友救了你,就只會救回一件救生衣,但拉太緊也沒有用,不會有塑身效果(哈哈哈...) 
  3.若不幸隊友掉下去了,千萬不要假裝沒看到,就划走了(ccc..)
     若有其他隊友,也不要假裝沒看見,先將他救起來...
     救起來後,也不要再推一個人下去(哈哈哈~~~))
  4.若在淺灘區落水也要趕快站起來,不要假裝水很深,要人救...
3.排隊領取救生衣和救生帽,ONT SIZE..
4.看超HIGH的泛舟影片解說...
5.在河岸邊等待時,千萬要跟教練多拿水瓢,因為這是武器^^~*
6.上河流後,原本大家還算平靜,等到大家船靠近後,大家開始互相強烈攻擊了,管它張三李四,大朋友小朋友,全玩翻了...
7.說實在,這次去,水流在中下水位,對我來說,真的不夠刺激...
8.但水戰實在太好玩了.我教你,不要用潑的,攻擊力不打,要把手舉到後面,再丟出去,
  意思是,不要由下往上,要由上往下,這是我的切身之痛,因為我被潑到痛死了.....
9.最討厭聊天時看到"噗~",都會一直讓我想到小丸子裡的豬太郎,但是,全程泛舟,我自己一直"噗,噗,噗"要把水吐出來...,別人的攻擊真是太猛烈了啦!!!
10.玩累時,偶爾會休兵,趕累喝個水,結果其他敵軍,居然跟我說"還有時間喝水"...馬上又是猛烈攻擊,笑死了,真的被水打到笑到沒力...
11.遇到急流,淺灘,都會發揮堅強的團結力,自己又爬不上艇時,被隊友拉+推上去,又臉擠在橡皮艇時,真是笑到根本沒力再站起來....
12.以為這樣就沒有了?就在我猛烈要攻擊別人時,我居然自己潑到落水>___<"還喝了一大口水,
  這時隊友趕緊來救我,這時,不管是隊友還敵軍,都會休兵,大家也會緊張地搶救哦,但是,但是,看到你一坐穩,又開始戰火了= ="實在超好玩啦!!!!!!
還有啊..若真在累翻了,但又想攻擊對方,我和Ivy2個人像無尾熊一樣的趴在橡皮艇上,但還是不斷攻擊敵軍,笑死了="= .

13.說實在,沒落水,真的不好玩啦,但急流下水,就算了,因為我們的Ivy掉下水裡三次,還被懷疑,根本是自己故意想掉下去的!!
  但為了攻擊別人才掉下水,實在太好笑.....
Ivy的超強攻擊:在淺灘區直接跳下船,跑到敵船旁把水從敵人的頭上直接淋下去~ 哇哈~被淋的人嚇傻眼..而我們則是看到笑翻....哈~居然這樣也行~

14.在緩流區攻擊別人時,最後攻擊逆風的敵軍,因為他們根本快要沒有反擊能力,而我們順風根本是輕輕鬆鬆,還嗆他們,拜託啦,我身體都已經乾了耶!!!!
15.水要帶兩瓶,要不然會不夠喝..身上要帶零錢銅板..中途休息站有食物+飲料 可以補充戰力..

16.這次去,真的是一次超美妙的經驗,雖然有些遺憾....
    所以下次,我要水量大一點時再去(最後颱風後一週))),
    還有,我一定要想辦法全程拍攝...
    下次,我們找二艘的人,一起再去吧^^~*


(P.S 以上有很多都是阿義幫忙提供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