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唯一的帥哥,只看沒多久= ="
2.唯一的女生= ="....
3.笑料不斷,看過就忘.....
4.2012-0830(四),又陪朋友看一次@@!...(這次注意到了,畫質真的很差~~~,還有上次沒看仔細分心的劇情,這次一樣分心= ="~~
比如陸軍比利小子在講他的陸軍遇突襲!!!!)))
 

 
  

  

  
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

驍勇善戰的傭兵團長巴尼羅斯再次接獲CIA幹員教堂先生的"威脅"委託,率領聖誕、陰陽等沙場老將,加上比利、瑪姬兩位新成員聯手出擊,受命取回被射下飛機上的機密檔案。

 然而,看似簡單的任務竟出現致命錯誤,他們不但慘敗更痛失夥伴。
悲傷與怒火的情緒交雜,在新成員的幫助下,這群敢死英雄將以終極手段,毀滅握有核武的恐怖份子,替死去的弟兄復仇…


查克·羅禮士(英語:Chuck Norris,1940年3月10日-),
曾得到空手道世界冠軍,美國電影演員,
以越戰電影《河內希爾頓》及《北越歸來》中的精湛演技享譽全球。

曾在李小龍執導的武打電影猛龍過江中飾演一名空手道世界冠軍,
並與李小龍在羅馬鬥獸場決鬥,被武術迷認為是經典的武打片段。


大家來找碴(((小心有雷!!!!!!!!!!!!))))
1.聽朋友說此片畫質超差,在我看第二次時才發覺@@!....還真差~
2.一開始要搭救富商時,以為那香蕉和香蕉樓上的人會有什麼梗,結果沒有= ="
3.一開始要搭救富商時,開的"營救車"上面的英文沒有翻譯出來,應該有梗((因為預告片有翻譯))),
    可借了我看不懂英文,只看得懂其中一個"KNOCK KNOCK"暗喻,撞門用的....
    另一個應是" COMING SOON "應是 我很快來搭救...反正有梗啦,沒翻出來,有點小可惜~
4.擊落水塔的水,怎變洪水咧= ="...
5.蕃茄醬用很多???CS玩太多???
6.您開的飛機根本無法騎進那個"水上機車"<~~~~超明顯的大碴!!!
7.和"小陽"(李連杰)的對話中,也有梗,但也沒翻~((因為大部份台灣人也聽不懂吧,我想!!)))
    將來何時再見???
   小陽:很快,或很晚...或者我去展開新人生.....see u later,alligator~再見~~~鱷魚....(俏皮對話!!!都說大部份台灣人聽不懂了= =")))
8."李"的女友是劈腿女王,但~李解釋,她只有讓他戴一半綠帽子,因為另一半是真愛,這句, 看了二次還是聽不懂....
9.有個專業人士和你們一起去,若她有任何受傷,我會殺了你們....事實上,這女跟教堂沒有任何關係吧????撂狠話幹嘛???
10.瑪姬實在是不漂亮,又很愛裝一個屎臉,以為這樣很性感嗎???實在很反應耶!!!!
11.往下看,你往下看,看看你的小短腿....哈哈,笑死了~~~
12.有經驗的戰士,就不會留任何活口了吧!!!!!!!!!!!!
13.找到村落後,只憑一句話-"他們是來幫你們的",就帶這群戰士去見她們唯一留下的小男童.....真誇張!!!!!!!!
     然後,剛剛不是說要來幫??後又說,沒有辦法,我們要去復仇了@@!...扯~~~
     又然後,又走到門口又說,好吧,我們來幫.............$##%^#$%$^%$^%$6
14.**剛到村落時,老弱婦嬬亂射蠻好笑((站在槍口前反而還更安全!!!))
      阿婆拿槍也好笑....
      我們是美國人...我是瑞典人,我是俄羅斯人.....一群智障~~夠了沒....<~~~也超好笑^^~*
15.每次在山窮水盡時就有救兵到,這招很爛耶= ="...
16.i am out,i will be back,你一天到晚要回來,換我了吧.....<~~~超好笑
17.SMART((我以前也開這個車耶!!!1999年買的!!!))
     My shoes is bigger than this car~~~翻譯,這車比我的鞋還小....
18.瑪姬出現在最後"王對王"時,以為她是叛徒....>___<"....企~
19.最後一幕也很好笑.....當個好朋友,,我想給你一個良心建議.....好好學學打架吧<~~~超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