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哪根筋不對,敢一個人去看電影= ="
早上九點起床,媽媽說十二點要拜拜,那我現在要做什麼呢??
不致於太難看丫,怎麼網路上的評都偏不佳呢~
在劇中還哭了好幾回@@! 雖然我天生就很愛哭...
討厭的是我前面那二個男生從頭到尾都戴著3D眼鏡
不是說會有預告"3D"字樣嗎??還是太小我沒有看到??
3D也都不是在預告片中看到那幾幕,一直怕錯過3D,是討厭的
"3D"字樣會出現在右上角,是絕對能看到的...
但是有時有,有時沒有,@@!實在是....#$@%@%$#%$
周迅很清純很漂亮,周杰倫超耍帥...整體來說,我覺不錯看 ^^~*
一個人看電影也不用等別人,也不用別人等我,愛看幾點就幾點~
期間不會講話也不會吵到別人,手還有很大的空間可放....
好像很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