狹帶著2012的持續威力,這星期的日新還是擠得水洩不通= =”即便我已經是看星期六23:40的了… 出乎意外的鬼亂5,在近凌晨,還坐了七分滿的人,不過我這次又遇到討厭的人了, 後面的女士,不斷地踢我的椅背,原諒她近一個多小時,一直說服自己她不是故意的,但終於忍不住,回頭對她說,不要再踢我的椅背了啦,不知是不是我太小聲,還是她看我漂亮,就是故意要踢我, 哦~應該不是啦,哈~~後來我生氣地站起來,坐到最旁邊去了>__<”, 但依然感受到她還在一直不小心踢到@@! ... 講重點了,本劇延續鬼4虐的泰式幽默風格,雖是恐怖片,仍是充滿笑點,其中以”鬼演員”篇最精彩, 演員也是鬼4虐中野外露營遇鬼的那四位… 不過我想,若不急著看的話,看看二輪就可以囉^^~*給及格分60就可以了...
【鬼索魂】
1曾犯下向車輛投石而誤殺司機的罪行,被母親送往跟隨僧人修德行善,希望可以導入正途。成功逃過法律檢控的他,從不相信因果報應,可是卻逃不過心魔,在充滿餓鬼的樹林裏,他遇上了索命的鬼魂,踏上萬劫不復之路…。
【鬼病床】
Dan意外入院治療,雙腳受傷的他住在一個雙人病房,與一名靠呼吸機維持生命的老伯伯同房,可是半夜他發現氣氛異常,突然一對手從後掐住他的脖子,求救無門,又被護士當作神經病,將他的手腳綑縛在病床上直至天亮
【搭鬼車】
一對年輕日本男女,背著背包在路上截順風車往曼谷,以 1,000泰銖成功登上一輛貨車,車上除了司機,還有一名年輕助手,可是兩個日本人不知道貨車正載著一大堆死屍,當司機將他們棄置於郊野時,死屍卻演化成活屍,蜂擁於白天襲人…。
【鬼車輪】
盧太以買賣二手車維生,一些嚴重受損的汽車也被她改裝出售,這些廢車背後可能隱藏著恐怖的過去。一天盧太收工後,發現兒子失蹤,她翻查店內錄影帶,赫然發現兒子爬進了一輛新改裝的廢車後,就再沒有出來…。
【鬼演員】
故事講四個後生仔拍鬼片,當他們拍攝結局時,一名飾演女鬼的演員在現場咳得厲害而被送往醫院,為了拍完電影,該名女鬼演員又再次在片場出現繼續演戲,可是劇組接到電話,說這名女演員其實已在醫院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