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寫看完2012的感想了,其實看完後心情很沉重~
 除了是震撼視覺特效之外…其背後的意義?
總是忽略了家人,而致使原本美好家庭破碎…有人會發現秘密,會立功…
主角老是能大難不死,人為了生存是多麼自私,最後又來心靈喊話,結局還是會走向光明~
美國的英雄主義??總在各個片中都會出現,演了又演的故事題材,又有多少人真正省思?
不管預言是不是會實現,但首先我們自己就是把地球推向毀滅的最大兇手,
近年來愈來愈多的片子,總要我們注重環保,就連麥可電影也是,可是總覺還離我們很遠,
我們日常生活做的又能多少呢?
也許2012的特效才真正能震撼到我, 事實上熱帶雨林正以平均每秒一個足球場那麼大的面積不斷消失,還有更多更可怕的事情,地球真的生了病,
而我手中的飲料,手中的吸管,我為了地球做了什麼?
如果我真的有十億歐元,我也不願意上這個船,
我願意把這機會讓給其他更有能力的人,為以後的地球做更多事的人,
我只希望在最後的一刻我能與我的家人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