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9(日)

本來要到桃米新開的"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結果,人車爆多@@~

只好轉戰~

果然不虛此行

武界的瀑布,超美,超好玩

不過~我看了很多寫的文章

大都數人去時都是枯水期

我們這天去時,水超大量的~~

所以,還是最好要帶涼鞋,雨鞋,等等的~

布鞋跟拖鞋是較不建議的

 

好像大家必走的武界吊橋~
 
一定要在私人土地址停車的~  $100/輛

11:20左右下車

11:30左右開始行走!!!!
一路上都是輕鬆,邊拍照邊走~
 
 
 
 
這邊也有給小費上的廁所
 
 
 

走過這個吊橋,要經過二個又長又陡斜坡~

台電~這邊也有廁所
 

繞過台電所,跟宿舍後有條小路右邊通往瀑布

左邊小路則通往上方視野較好的土地公廟
 
 
 
 
 
本來我們要往回走了

突然有剛剛停車我們旁的人問,瀑布往哪?

我們才知原來有瀑布~

請注意,我是很討厭走路,很討厭爬山的人@@~

約12:05由台電旁走上來~前往摩摩納爾瀑布
 
 
 

大約再走了25分,終於到了第一個遇到的瀑布

水量好大哦~~~~~~超涼的...
 
 

雖然一路上的人都建議我們不要再前往了

因為穿布鞋不適合

但~我們還是想走看看,走到不能再前進吧!!!

不到五分鐘就看到了第二個瀑布

 
 

原本也想在這個止步

但~有二個剛下來的情侶一直推薦我們脫了鞋也一定要上去看看

心又想,下次來,有可能十年後,也有可能不再來了(((因為我討厭走路@@!!)))

所以,我們也把鞋脫了~
 

能扶水管就扶水管

能摸石頭就摸石頭~
 

有些地方水比較深,都在膝蓋上了~真的得小心行走
 
 
 
 
 

邊拍照邊往上爬了十分鐘 就到了!!!
 
 
 
我並沒有拍出網路上的"橘色的石壁"

約13:10開始往回走

回程很快,只約走了半個小時就到市集了
下來時餓了~

吃個馬告香腸 $50/支
 
 

買馥梨,一斤150

$160/4個!!

=============================

2021 0311(四)

這次是坐 樂樂旅遊 賓士8人座來的..$1200

超好玩,尤其是前往一線天後的回程,真是超級刺激好玩

只可惜沒人拍影片,拍照= ="

還有這次,有我沒看過的滿江紅(在武界吊橋的下面河流(濁水溪))

 
 
 
   
   
在河邊撿龍紋石~但,我都找不到= ="
     
 
 
 
她們走上去台電那裡了
因為沒有要上去瀑布那裡,所以,我就在下面喝小米飲料+馬告香腸等她們了
 

好豐盛的午餐~(我顧吃,沒有全拍啦)
 
去了內霸~
 
 
 



要前往一線天了
 
接駁車 $150/趟~
 
只有我來回都坐$150*2,其它人都坐回程~
但是~昇哥,你載我的去程要退$10啦,開得比腳踏車還慢@@!!!
   
 
 
你看~超像魚的.... 
到一線天外面了,今天是平日,所以沒有攤販~
 
   
     
         
   
 
我好喜歡這張~ 
 
 
   
 
 
 
   
   
   
   
我獨自拍了好久,她們才走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