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分,看二輪即可~


不過若想看3D或是熱愛舞蹈,就不可錯過首輪3D


本片由華裔導演朱浩偉執導,為《舞力全開》正宗街舞續集,


原本應為首部3D舞蹈,但莫名其妙跑出個"舞力對決"...


兩部比較起來,是後者舞力全開更勝一籌,我單指舞蹈技巧拍攝..


至於劇情,實在是老梗到一個不行....從頭到尾沒有新意...


女主角乍看很漂亮,但仔細一看,實在是很假,我好討厭@@!...


眼睛似蘇菲瑪索迷矇,郤不及,鼻子及臉頰也像是打了玻尿酸還僵硬著...


劇中又演出搶救的戲碼,問題是又不是因為她才獲勝的>__<"


再來是片中天才型的另一男主角....


我的天丫,髮型及長相,還有他的女朋友,= ="$%#^%$^&%&%*^*


更氣的是,我前面二個男生,吵死了@@!


一會兒哇~~~一會兒耶~~~,一會兒哦哦哦~~~一會兒丫~~~~


幹嘛,是看馬戲團嗎....


還有我旁邊那女生, 沒看到3D 嗎???尖叫什麼丫,戳到妳了嗎???


真會裝可愛,做作>______<"


我真的不是很愛批評人的人,因為我自己也很差勁


但,今天這些事,真的是非常令人厭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