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我懶得PO了= =".....反正,就是單點+貴~

+55後升級套餐((套餐???只加這碗濃湯而已,算起來,這碗濃湯要價  60.5 新台幣)))

鮪魚鮮蝦PIZZA  $ 418

我的-總匯海鮮茄汁義大利麵 $ 308

卡波那拉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 275

綜合起司燉飯 $ 308


三個人總消費......  1430,平均每人消費 476.666
(要不要再+NTD 74 吃西堤???丫~不能,因為西堤很難訂位= =")

贈送的"小"甜點".......(真的又小又甜))

1.本來今天要去吃新光三越蜜糖土司的,但,看到第四台上的跑馬燈,星野在附近新開了一家餐館,我豈能錯過???
2.上網查了一下,公益店,非常寬敞,裝潢也很氣派美麗,當然單價也不便宜.....且~~大排長龍...更加決心今晚要去用餐^^~*
3.詢問了,大里店,並沒有較公益路單價便宜,一樣價,也更換了新菜單...
4.單價,費得嚇我,全是單點價,且未加一成服務費..
5.單點一盤麵要308,這可不是我的經濟條件吃得起第二次的!!!!!!
   再加點一碗南瓜湯60.5,共消費 365.5,配檸檬水...
   好乾,好瘦身的一餐,荷包也瘦,腸胃也瘦~
6.用餐期間,服務人員"立刻""馬上"收起空盤...........
   剛從餐盤上取走最後一口,服務人員也立即收走空盤....隨即,將桌子收得一乾二淨,只剩水杯.........
7.就連贈送的甜點,也是結完帳後才送上的,是不是連在店內用甜點的時間,也不給我????
我不知道別人的感覺,但我感覺,這動作,讓我很不爽..........
也許,您覺得,這很讚,但我個人覺得,這麼高級的店,這樣高規格的服務態度,我應該不太可能再去第二次了!!!!!!

=============================================

2014-0620(五)

還是跟上次一樣的感覺,貴= ="...但是很奇怪的是,生意一直還不錯咧!!!!


 


==============================================================================

2014-0927(六)---現在有套餐了,但~~還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