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庫燒肉-民權路

==============================

2017-0709(日)

我很~~~喜歡吃燒烤^^~*

對了,題外話,我用餐完出來時,店員一句謝謝光臨都沒有,一句都沒有!!!

台中市中區民權路16號
  
  

  
  
  
  
  
  
  
  
  
  
  
  
  
  
  
   
  
  
  

疑,干貝直接烤,水份不會流失嗎??

店員:不會

我:可是我在別家店有一個碟子

店員:你在哪家店吃的,不用用,這樣就很好吃了!!!

屋馬~~~
  
  
  

我個人還是鐘情屋馬囉^^~*

 

===========================

2023 0101(日)

很多燒肉都只晚餐才開@@~而我等等要交屋,所以選擇最近的地方~

看了上面五年前來吃的價格,真是親民丫~

因為不懂品質,只好用價錢判斷

我一開始搞錯了,以為一人$3300,二人就要$6600~~~

所以考慮了許久~@@~

 
這是本來的價格~~~  
但是這裡的飲料沒有續的

我吃飯超愛喝飲料的

所以又加點

一杯$77,好貴@@!

 

 

幸好沒來(催了二次)))

 

算了,不要喝更好,貴死了

 

又來了,在本格吃時,說不要再去吃

 

後來吃了別人家的,想想,還是本格好@@!!!
和牛的紋路,也是本格的漂亮許多~~~~  
現在訂餐爆滿,因為有漂亮的景可以拍^^~*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