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

索尼與漫威將拍攝湯姆霍蘭德新版蜘蛛人三部曲,

描述蜘蛛人彼得帕克在經歷一連串的激烈事件後,決定暫時卸下自己「鄰家英雄」的身分,一同參與歐洲兩星期海外旅遊,卻遇上尼克福瑞與神祕怪物和神秘客。

 

在《蜘蛛人:返校日》票房成功後,<~~~我好像沒看= ="

索尼與漫威確定加緊推出續集。

蜘蛛人續集的時間線據傳將描述《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後所發生的事,

彼得帕克(Peter Parker)暑假期間在海外旅遊的故事。

本片也適逢漫威英雄集大成的重要轉捩點,

在全球引起前所未見的漫威現象同時,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受訪時亦表示,電影《蜘蛛人:離家日》將作為此階段極為重要的起承轉合代表作

 

彼得帕克與朋友一同參與暑假期間的歐洲兩星期海外旅遊,

不過尼克福瑞卻出現在彼得帕克的飯店,

他被迫捲入調查幾宗橫跨城市、造成重大死傷的未知怪物攻擊事件,這美好旅行一夕間全變了樣⋯

彼得帕克得保護他的好友們免受神秘客的攻擊。

 

 

 

 

 

 

 

 

 

以下有雷,防我將來忘記劇情

 

 

 

 

 

 

 

 

 

 

 

 

我得寫仔細點,否則,將來又出新的,我就又忘了這集演什麼

 

 

 

 

 

 

 

 

 

 

實在沒有很喜歡蜘蛛人

但~這集,好像要把將來鋼鐵人的重責大任交給他的感覺,因為HAPPY一直在看他像極了鋼鐵人在操作這些科技動作

但~,珠珠人真的有量撐起嗎?

同學也不帥,也不幽默,女朋友也不可愛@@~

HAPPY跟梅嬸談戀愛= ="

總覺還是舊的珠珠人的梅嬸跟女友較正常版~

不過,我實在沒看到,那二個外星人假扮福瑞去交付給珠珠人那個眼鏡,是為了?

還有最後的彩蛋,福瑞叫大家動起來,該工作了,我也看不懂

這集主要就是二個外星人假扮福瑞去交付一個很厲害,能和東尼電腦連線的眼鏡,艾帝絲~

然後綠頭盔壞人,用無人機做了虛擬的營幕世界,讓人以為他打敗了四元素怪(水,風,火..

然而目的就是為了那個眼鏡

為了當年東尼羞辱過他的作品

那個當年第一集,被壞蛋執行長罵無能,說東尼在廢山區裡就能做出鋼鐵人,你有最好的設備,你為何不能

就一群可能被東尼FIRE過的人

最後綠壞人,還截圖截影片,讓全世界的人以為是珠珠人可能嫉妒綠怪救了世界而殺了他,還公佈了珠珠人的真實姓名身份~

 

 

 

綠壞人第一次演壞人吧??

 

他的姐姐,也超正的~瑪姬·葛倫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