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一直有在報導芒果催熟的新聞...
我忍了好久沒買!!但~今天終於忍不住了,因為看到好像愈來愈多人賣了....

挑選前,還特地問了老板,這些都是自然成熟的嗎???
老板回答我:當然是,這個蒂頭都還在,不可能是假的......
(((奇怪,這算是回答我問題了嗎???但,有時人類,就是這麼笨,明明不確信對方說法對不對,只要對方肯給一個交待,就會選擇相信了....就像是類出軌十幾次的老公,照挺!!!....

回來後,切開外表已經紅透了的芒果........
紅皮下緊貼的是綠色的果肉... 
甚至是可以從內看到,整片內裡都還是綠色的.........
根本硬得咬不下去這邊緊貼的果肉...  

再下來的言語可能激怒很多人,但,我還是要說....
後來,我漸漸地這樣想,為何有些人無法終老,為何有些人才剛出生就被父母打死...
為何有人車禍橫死街頭,或被亂刀砍死...
我想這是有輪迴的丫~~~
是不是....是不是,您上輩子,可能做了什麼呢???而這輩子要這樣地來承受這樣的結果...

我也相信命,很多事都是註定的,但是,能不能改變呢????
我覺得可以........

如果可以,能不能這輩子,儘量不要做壞事呢???(但是~不吃肉這件事,我還要再修一下課@@!對不起....)))
缺德的錢不要賺???你確定你推銷的是好東西時,再推銷,好嗎???(我買了多少購物台的東西,有些都騙人哦!!!!)))
氰化鉀的魚,漂白的衛生筷,回收的牛肉小菜........

還有,別人的東西不要拿,小時候不是就這樣一直教嗎????別人的老公也是別人的東西,為何有人要去搶去共用呢?????????
當您為了您本身的荷包,傷害了別人的健康,別人的家庭(高利貸),當
您在做對不起良心的事的時候,您都不怕有報應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