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次下來,我真的發現,我真的是奧客,無庸至疑...
忘了是第幾次跟店員鬧得不愉快了.........

好久前迷上了"自動鉛筆"這個東西...
一直都是用手上一隻,((人家送的,以為貴的,就很好用!!!!))),,,,但~我一直不覺得很好寫...

前陣子換了一隻...疑,超奇地好用好寫好握^^~*但...就是很容易斷!!!!

後來又有朋友送了我一隻0.7的自動鉛筆...但,筆芯是粉紅色的,就一直也沒用它......

最近才想到,換黑色筆芯就好了丫!!!....哇~~~比0.5的好寫且不易斷,超好用!!!

但~我還想再擁有一隻!!!所以,就再到書局去看看!!!!!!!!!!

自己到筆架上找了一下,只有找到跟我手上這個一模一樣的....
而且,筆這麼多,沒有分類,我要一種一種拿起來看是不是0.5,,,,0.7,啟不是很累,直接問店員好了.........

請問一下,有沒有0.7的自動鉛筆??
在架上...或者前面這排也有...

於是我找了收銀桌前面的筆...不是原子筆,就是0.5的自動筆...
於是我又問:這裡沒有0.7的自動筆耶!!!!((((此時已換了另一個收銀小姐來結帳了!!)))
這裡沒有0.7的,都在那邊的櫥窗裡....(OS :那剛剛那小姐跟我說這裡有= =")))

哦,好((心想,櫥窗裡= ="這麼慎重其事,該不會很貴的吧!!!)))

果然,單價約為二百多,一百多,最便宜的72.....但~看到了"製圖用"..............所以我又回去問收銀小姐了~~~

不好意思,除了那邊櫥櫃的,沒有架上的了嗎???
沒有...只有那裡有...
我馬上火大起來了,怎麼沒有,剛剛我手上就明明有一隻....
本來想再走回去架上看的,愈想愈氣"明明就有,還說沒有,青菜嘎哇硬硬耶,不爽買了啦= ="




對....我承認我沒耐性,我是奧客......


但可不可以請這些店員的口氣不要這麼差在先!!!


剛又去另一間文具行找,好像也只有找到目前我手上這隻0.7的!!!!有沒有這麼誇張丫!!!!!!!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問了店員,她淡淡地用手指給我看,在哪一排,問了她,在右邊還是左邊,她說了右邊,右邊根本沒筆,只有筆芯....唉~~~我這麼不得人緣嗎= ="


但~除了製圖筆,難道真的沒有其他的0.7自動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