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洗了棉被後,就晾在頂樓沒有收了...
到我要再換洗棉被時,再收下來用= ="--------也太懶了吧@@!...
但是,明明是洗好,而且曬過太陽的,收下來後,我的二隻手臂,多了好幾個被蚊蟲叮咬的痕跡,超癢的~
但~我又不敢很用力抓,怕抓破了皮又留下疤痕...
所以,就這樣癢了一個多星期,也不好,也不壞,就這樣一直維持著@@!....
終於忍不住了,上網找了資料,有沒有有效止癢的....就這瓶了!!!
日本原裝~KOWA蚊蟲叮咬止癢液 藍色60ml...$ 400

剛好,這二天,我都要往山上走,再來試試看效用吧!!!
試用結果
1.還是預防勝於治療啦,先噴"長效型防蚊液"是真的有預防效果的....
   因為5/19到132.文山休閒農場...2012-0519(六)有噴,幾乎沒有被叮咬....
   但是,5/20到潭子山上,就被小黑蚊叮了好幾個疱,好癢哦@@!.....
2.止癢效果是有的,但~什麼效果才是我想要的???
    只擦一次就不癢了???好像沒有這麼神奇的藥吧!!!
    只要被叮咬的地方又癢了,我就再擦~大約每隔二個多小時就擦一次這個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