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盤共 $ 158    = ="    40+40+40+38
馥漫麵包花園...
最近真的是迷上愛吃麵包這件事....但,我一直一直覺得好貴,
炸彈麵包一個$28,什麼炸彈,根本是手榴彈SIZE了= ="...
一個簡單到不行的波蘿 $ 18....
而且愈到夜晚愈難買到,還說什麼經濟不景氣@@!......

因為我覺得貴,所以趁現在較沒人時詢問櫃台結帳人員...

不好意思,我想要請問一下,為什麼這個賣這麼貴丫???(圓形-芋頭酥+橙酥))
外面也都是這個價錢哦!!!
是嗎???我覺好貴哦!!!!
外面也是差不多這個價錢....
是哦????
也許是差在品質吧!!!!
哦...........那也太貴了吧!!!
(((沒理我了....)))


吃完....正常來說,我絕對不會再買這幾個商品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