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道來許多人在這個相同的城市發生的許多故事,一度感覺有點點像是老年版的慾望城市,差別在老人版的比較沒有那麼多性趣
 
我個人覺得很好看,而且我覺這部戲,我有好多可以寫感想哦^^~*但~還是老話一句,不代表所有的人都合味口~
為何我覺好看?也許是年紀吧!!!當年紀愈大歷練愈多,看到的層次跟想法畢竟跟20年前的我不同...


1.遲到了= ="所以前面一大段,為何大家(全都英國人)都要到印度去,沒有看到= ="不知道為什麼~~~
2.就如預告片所介紹的,來到印度才發現和DM介紹,和想像中的豪華飯店,差很大!!!
3.但~這年輕人--(同百萬貧民富翁男主角)實在是想法太樂觀,太會掰了,但~~你會愛上他的唬爛嘴的!!!
4.每個人都有不同際遇...
     1.007老特務,在年輕時,因為陌生男子的一句話"相信我",而與其結縭40年,在他丈夫過世後,才知道他留下一堆她非得賣掉所有家產才還得起的債務...
     2.哈利波特的教授則是有強列的優越感:---她在劇中超幽默的,超好笑^^~*
         1.我想,我送你到這裡就好了,
             為什麼?
             因為我老婆是孟買人...
             你怪我幹什麼,是你娶她的耶........哈哈
          2.我不吃我不會唸的東西...........哈哈哈
          3.可以借我一隻麥克筆嗎???我要做記號,免得你割錯邊屁股.....
          4.我沒有時間等了,我連香蕉都不敢買沒熟的..........哈哈哈 還有其他的忘了,想到再寫了~
     3.最後老婆對他講了一些話,根本把這個男人的威望值提升到破錶了吧!!!
          你是仁慈的,就因為的忠誠,你的仁慈,讓我們都受苦了,我們早該結束了,我們都該屬於更好的另一段感情,我知道到機場,你一定會再追過來,告訴我,沒事的...但,請...不要...
          男雖然不愛,但積於對婚姻的忠誠,也不願放手,現在要決定的是,愛,不愛,都要放手.....>___<"
       4.印度有階級之分,就連那幫幫傭,我都覺得有省思的地方...
       5. 我媽媽要我搬到德里去住,我迫不及待想要展開新生活,跟我完全不愛的女孩結婚....呵呵,超好笑的!!!!!!!!

5.有人勇敢再追愛,有人勇敢承認自己不有錢,不幽默,有人勇敢承認自己是同志,有人勇敢放手婚姻,有人對事情永不放棄....
每一個人都有故事,每一個故事都可以教我,怎麼做才能再做到更好~~
這部片子我最喜歡的一句話~超讓人省思正向樂觀的一句話!!!!
所有的事情都會迎刄而解,若事情沒有辦法解決,那就是,事情還沒有到最後而已!!!....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