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還不錯看丫,可是看別人的影評,幾乎一面倒地爛...連朋友看完,也說,不知演什麼@@!...
1.在J要跳下去之前,不知問了那個原本的時光機擁有人什麼話,他回答,那就代表,你回去過了丫,回來後再把精彩部份告訴我,不知問了什麼話= ="...
2.還有,葛芬(看見未來各種可能的天龍人)也對J說,當"怪獸多里斯"(牠最討厭人家叫牠時,多"怪獸"二個字了))的手斷時,1.奇怪,我沒有看到牠手斷丫!!,2.J沒有立即回來,也沒有發生什麼很恐怖後果的事丫,反而是發現,父親過世的真正真相而已丫,幹嘛特別交待,這樣的結局不好嗎???
3.到底發生什麼事,讓K 跟 O...會不會是因為會裡規定探員間不能談戀愛?在片中,是沒有給肯定答案的...真可惜~~...
4.舖陳了整集K為何不同以往的笑臉,郤沒有真正給個答案!!!
5.時光機可以用幾次???因為J在火箭離開前,回復過一次,那麼,為何不再回復一次去救父親呢???
   若說改變過去,會重寫歷史,那麼,你怎麼確定你自己的時空才是真的歷史?回去救K可以??救父親就會重寫歷史???
6.此集大都數是描寫愛恨情仇,沒有將本片應有的外星物發揚光大~


世界大壞蛋怪獸克里斯(最討厭人家多叫"怪獸"二個字了)))..40年前被K斷了一隻手臂後囚禁在月球上....
某天,有個身材火辣帶著蛋糕來訪的訪客...

此時,又出現了"黑暗騎士"裡,所有電影,我最愛的台詞---"YOU COMPLETE ME",
對著蛋糕裡的小手手怪物說的....

接著,就風雲變色囉!!!(不懂其中橋段--你答應我要帶我一起走的,然後又殺了他,是要展現"怪獸克里斯"的無情嗎???)))有可能~~因為救他的正妹他也沒救!!!
  

接著當然是老劇情囉,地球人吃了非地球上的魚,而來追查的二個夥伴...
(((但~~黃皮膚的人感覺影射我們吃的東西都很奇奇怪怪很恐怖的感覺= =")))
不過,怪物做的倒還蠻可愛的^^~*

這個逃脫的"怪獸克里斯"
(我一直叫怪獸怪獸,等等換牠來找我= =")))到地球後,尋找了"時光機器",打算回到過去,在K斷了他手臂的那天,先去殺了他(也是阿姆斯壯登月球的那一天!!)

J為了拯救K,也跟著帶著時光機,回到前一天去~


J興K的相遇,還蠻好笑的......(P.S整場沒幾個人,我後面的後面的後面的女生笑聲超大聲!!!!)))
男的我都稱K,女的我都稱O....男女朋友,我就稱  OK .....哈哈!!!

開始追查~~有點冗長不好笑的片段...
   

後面的劇情,就有一點點兒複雜了...但唯一還有驚奇點的是這"葛芬"...
喜歡他的,不是凡事有一定定律,只要有小小點的改變,就會改變最後的結局...又一句"變形金剛中的""""眼見不一定為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