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評很高,但,我就看不懂,到底那部片要告訴我什麼的,清粥小菜,牛排大餐各有所好者....
當我愈看愈多電影時,總是希望,它能帶給我什麼....
讓我看看世界美景也好,讓我驚嚇破百也好,讓我省思也罷...總是會期待,這部片子,到底想告訴我什麼....
講白一點,至少你要讓我知道你到底想表達什麼嘛!!!
本片,很容易讓我聯想到,"一路玩到掛"....只不過一個是被動,一個是主動

在一場面試中~
當所有的人都是張顯其學歷,經歷,而這個只想要男主人簽名好領救助金的小子....

當個人私人房間,私人浴室,私人浴缸,一切的一切都是他不曾擁有的...
從很多事都不肯做...到連戴著手套的事~都是循序漸進的...感情,就在一點一滴的相處跟了解後....
其實,他們是互相的貴人!!!!!

只不過稍嫌可惜的是,並沒有很完整的鏟述,一個曾經入獄的人,怎麼能轉折到後來的情形~
可能想通,這社會,要生存就是要~~~~有頭有臉,有工作,西裝筆挺...
男主角又自認為自己本身才能不錯(比如那幅晝(當然也要有男主人的經手啦!!!這就說明了,藝術..它真是個玄疑的名詞),只不過他並沒有好的機會發展...
很多富人做的事情,在男主角看來都是非常好笑的事~比如藝術,一灘血潑在白布上~
比如聽聲樂,聽交響樂方式慶生...
那顆蛋,其實,男主人早就知道了,一直沒有戳破,才會讓他有很大的改變的吧,我在猜....
男主角其實還不賴,對周糟的每個人(男管,女管,女兒,只有對年輕女管家搞不清楚頭緒(女同志))))都有細心+關心...小細節處理不錯^^~*
還有男主角一直對心儀的女管家,也是蠻好笑^^~*
處理憤憤不平的停車事件,及一開始等待面試的處理,也都相當直接,很像我的個性^^~*
講話也超幽默的...
明知男主人四肢癱瘓,還跟他說不用起身送了^^~*
搭訕聲樂女接待生:我坐在那邊,你若想要找我,我不會跑遠,尤其是他....哈哈~

男主角和非親生媽媽感情,處理很淡,郤讓人感覺二人互相的愛是牽引著的!!!

就像是生活中注入了新的元素般衝擊著這個原本生活硬梆梆的方式,其火花可想而知....
生活中,新聞中不乏這樣的例子~例如~富家女愛上機車技師....
生活,快樂些吧!!!即使沒剩多少生命,誰知將來,甚至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呢.........

凡事都有轉機,本片以幽默的方式處理較嚴肅的話題,男主角製造的笑料不斷,還蠻不錯看的^^~*

一直覺得飾演男主人演員很像-1.喬治克隆尼  2.雨人的-達斯汀霍夫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