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來耶~~我的丫嬤也是霧峰林姓人耶~只知道我丫嬤跟我丫公都蠻有錢,

但~我想,應是沒有任何關係....只是剛好姓林而已吧@@~~BADLUCK@@!!!!

我的保險專員林大哥邀請我們來的^^~*

不只免費參觀(門票$250)+導覽,還有精緻的日式便當($200)~真是超讚的^^~*
 
 
 
沒有三兩三,是無法修補二級古蹟的....
李鴻章親筆 筆墨~ 
 
 
 
 
喝涼水~~
 
 
 

大花亭~~~牡丹花

 
 
  
 
 
 
 
  
  
 
 
 
 
 
 
 
 
 
 
天氣實在太熱了啦~~~~~~~~


吃便當了,吃好好哦^^~*今天真是謝謝林大哥,謝謝國泰人壽^^~*

不僅豐富了我的知識,更是飽足了我的肚皮^^~*,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