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知怎麼了,相機裡拍的照片,好多都不見了= ="
為何要這麼對我啦@@!.................
唉~~~只好拍發票了!!!!!!!!!
終於來大里開了厚^^~*.盼了好久了吧!!!!
我在想,應該是為了跟"嚐嚐見麵"(前陣子,我倒是常常常常常去吃)))做一個區格吧,表態真的是不同店家的意味偏重......

當下用餐時,找了以前的po文!!!----20091129 台中美食 : 天天見麵(排隊排很久的))
事隔至今,好久好久好久了!!!!!!!!!!!
丫~想到,有次也曾在漢口路吃,但對方說,這沒有什麼好拍的,所以,當下我就不敢拍了@@!....

今天用餐:
清湯醡醬麵 90
老北京醡醬麵 90
葱油餅 80
飲料 25 - 蘋果西打
小菜 45 - 涼拌四季豆
我點的老北京醡醬麵,是寛板的麵條,我最不喜歡吃寬的麵了@@!.....拌醬,我也不愛@@!
點的葱油餅也跟上回的不同,詢問了服務人員,她說她第一天來@@!....
又問了另一服務人員,她說,應是以前的商品,現在沒有賣了...
今天點的葱油餅跟上回的雖然大了一些,但是,就有油了= ="可能是不同種吧!!!!!!
再來說說價格吧...............
二個人費用 $330....我個人覺得頗貴^^~*


2012-0329(四)-本來以為相片全部不見了,因為TX-100V完全讀不到相片,讀取記憶卡,也是"已損壞"...
因為這星期想去小琉球玩,所以拿出另一台防水相機,心想,插"已損壞"的記憶卡看看,居然能讀取,雖然有幾張相片是毀損,但大部份都還在....
但,問題是,怎麼傳到電腦????
用傳輸線也沒有辦法,也沒有辦法將相片移至相機記憶體,再移回另一張記憶卡@@
只好用笨方法,翻拍相機裡的照片,所以,畫質超級超級差的!!!!!!!!!
唉~~~是不是我的相機都躲不到未滿一年的使用期....好想再買一台相機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