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知怎麼了,相機裡拍的照片,好多都不見了= ="
為何要這麼對我啦@@@@@@@@@@@@@@.
唉~~~只好拍發票跟集點卷@@!....

我一直搞不懂,為何這裡生意會這麼好~~~我個人是覺得蠻貴的丫!!!
今天點的餐是
烙燒頂級美國肋眼(((疑,這是美牛耶@@!!!!!!)) $ 790 +10% = $869  (有附贈一杯餐前紅酒)
西西里海鮮起司焗烤 $ 490 +10% =$ 539
啊啊啊~~~~真是超貴(二份餐共 $ 1408)),我個人以後再也不要去吃了啦= ="


上回有留下照片的是-
小義大利-市政店...20110312(六)
我覺市政店比中華路有特色很多很多呦!!!!!!!是情人約會的好地方!!!
  

2012-0329(四)-本來以為相片全部不見了,因為TX-100V完全讀不到相片,讀取記憶卡,也是"已損壞"...
因為這星期想去小琉球玩,所以拿出另一台防水相機,心想,插"已損壞"的記憶卡看看,居然能讀取,雖然有幾張相片是毀損,但大部份都還在....
但,問題是,怎麼傳到電腦????
用傳輸線也沒有辦法,也沒有辦法將相片移至相機記憶體,再移回另一張記憶卡@@
只好用笨方法,翻拍相機裡的照片,所以,畫質超級超級差的!!!!!!!!!
唉~~~是不是我的相機都躲不到未滿一年的使用期....好想再買一台相機哦= ="


  

  

  

  

  
  
   

季節前菜沙拉
     
小義大利典藏紅酒                  萊姆蘋果壼茶(好好喝!!!)
  
蘑菇雞肉濃湯                        西西里海鮮起司焗飯
     
烙燒頂級美國肋眼-7分熟
  

呵,我填寫的意見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