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1的女主角演技超爛超爛的@@
  
 
  
  

 

泰國的鬼片~實在名不符其實

不是笑破肚皮,就是哭得要死...

泰國交通意外為世界第二,特別是如潑水節等連假。

飲酒用藥等蝴蝶效應造成的傷害,亦由此三段故事的發展可見。

 

第一段「11」由Weir主演,講的是分手情侶間的愛與仇。

說實在這一段我覺得是三段當中最無聊的,

雖然與後兩段搞笑相比比較像鬼片,

但整段除了用藥幻想,以及「我不要分手」這個令人厭煩的台詞外,也沒其他可說的了。

最後雖然給了個小小的意外,但也不難猜測。

這一段看完的感覺,覺得純粹是請Weir來演出吸引觀眾(看海報就可以感覺了...),

另外則是透過這段而去連結開展出後面兩段。

 

 

第二段「12」氣氛就變得搞笑許多,

講的是好友間的友情及青年男女萌生的情感。

追女仔的好友搭上了死亡車禍的公車,沒想到亡魂似又回到好友共同居住之處。

為了讓可能因未完成願望而留戀人間的好友亡魂離開,朋友們想方設法完成他的遺願...

最後的結局也不算太意外,雖然也不算精彩,

但比起第一段好上一些...

(但就幾乎沒有鬼片恐怖氣氛,完成是搞笑至上了...)

 

第三段「13」有鬼片這樣讓我哭到不行的嗎= ="。

第三性好友邀女性朋友Cat前往清邁過潑水節,不

料卻住進傳說有背包客鬼魂的旅館。

Cat怕鬼因而要求旅館作各種調整以防遇到鬼,

但卻沒想到其實身邊的第三性好友, 早在前往機場途中因交通意外而身亡,

究竟Cat和鬼魂好友在清邁會有何遭遇呢?

最後也連結到朋友間的友情,也算是扯回副標了吧!

 

片中讓我最感動的是13的女主角明明怕鬼怕得要命

還嘴巴詛念著,明著我怕鬼,還去死...

可又不捨Jane變成孤魂野鬼~

而後一個不防備便從後面抱住了Jane,並對他說

為什麼要丟下我,我這麼愛你...

要帶她回去時,我想去參加一個朋友的葬禮

別傷心,他一定好走了,相信我

你和我一起走吧,我不想一個人...

哭到一個不行...

但,先前又有好笑的,女主角怕鬼怕到雙腳僵硬,超好笑的...

旅館服務生心是有很好笑的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