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了幾次,除了來這家,去別家燙的一定會分岔,所以就算貴了一點點,也是要來= ="
燙髮 1800+燙中燙後護髮 600(其實有燙跟沒燙,根本看不太出來@@!)))
  
原本訂18:30,更改19:00...(台中文心店,台中文心店,台中文心店...)
我們到時,時間大約為18:35...
先是向櫃台詢問了,七點前後包廂價錢,有沒有差別????
他回答我,目前沒有包廂........
我又再問了一次,
七點前後包廂價錢,有沒有差別????
他又再次回答我,當然有差別,但現在目前是沒有包廂的,你有訂位嗎???
我:我有訂位,我只是要問,七點前後包廂有沒有差別............
他:那您的訂位電話是???那要等到七點過後才有包廂哦~~
我:哦,原來不是訂七點,就有包廂的哦???
他:對丫,因為有時客人離場時間沒法控制
我:哦,對厚...
於是,我們到旁邊去等了

其中,有位沒有訂位的客人,因其他訂位客人沒有到,所以先行進去了...
還和朋友抱怨,怎不先讓給我們,不過也沒關係,七點前價錢更貴^^~*
這段期間,完全沒有任何客人離場.......

大約七點時,朋友又再去問了櫃台,有包廂了嗎???
他:有包廂會通知您,剛剛已經跟小姐解釋過了...
大約七點十分左右吧,他說,已有包廂囉...
出示威力卡及證件,他告知我們現在每人消費是440/3小時...
我問了,現在不是360/3小時???
他:不是不是,是440哦
我:我以為是360耶~
他:不是不是,現在是星期六計費
我:哦,我以為七點後才更便宜...
他:怎麼可能愈晚愈便宜,當然是愈晚愈貴丫...
我:我不知道耶,因為之前在別家是七點後較便宜,且是唱4小時,以為差別只是3小時
他:邊忙邊說,有送什麼小菜的
我:那我不要唱了...
他:好,那幫你取消....

怎麼覺得,現在寫文時,人家並沒有錯的感覺....................
但,當下我生氣的是
1.我早到,我故意等了半小時,然後再來唱貴的????我神經病嗎????
   在第一時間,應告知我一下的吧???
   門口有貼價目表???妳瞎了嗎????不會自己看???在這耍什麼白木????
2.他口氣一直很不好,從我一進門詢問了,七點前後的包廂價格有沒有差別...
3.在有包廂後,跟他抱怨,我記錯價錢時,他口氣也沒有好過...
   從沒有耐性安撫客人,不好意思,我們一直是這樣的價錢,可能您記錯了....
4.在我說取消後,直接還我證件,好...
   從沒有說過,不好意思,歡迎下次來,之類的....
5.在等的這段半小時期間,好像沒有人離場,是不是故意要我消費七點以後的呢???
   應不是~是我自己多想了...

他口氣並不是惡烈,但也並沒有溫和,當下出來後真的蠻生氣的~
對對對,我就是這麼機車,但是我就是最討厭服務業嘴巴不甜了氣死我了,以後再也不會再去了...
雖然我朋友講了更難聽的話,我聽了覺得好笑,也覺心有戚戚焉,但,有點人身攻擊,我就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