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覺得超級好看,比前陣子看的"繼承人生"好看n倍,有深度n倍....
淡淡地描敍,事情的經過...眼淚不知不覺不知掉了幾次...(雖然前面一段,有點悶到我想睡覺!!))


   
改編自同名小說...
一開始的劇情,真的有點讓我想睡覺,主要是我當下並沒有看懂...
一開始是有個人跌倒的感覺,不是很確定,再來是男孩的父親過世了,以為是出車禍之類的,(可見我多沒做好事先功課!!!)))
當男孩在墓地大叫著
,為何要埋葬一個空箱子時,當下我就是看不懂,才覺悶,想睡~= ="揣測著男孩可能是一時無法接受這情形罷了~
(當然事後回想才知,為何他要大喊亂叫了生氣了
.................
因為他搞不懂,他生氣,為何有人要這樣開飛機害死了這麼多人
<當然也包括了他爸爸..
這一段,我掉了不少眼淚....第一次討厭自己聽得懂英文,即使閉上了雙眼不想看,但耳朵閉不起來,即使沒有畫面,眼淚還是簌簌地往下流@@!...真機車~))

有著天馬行空想像力的9歲男孩奧斯卡,因為常和父親玩尋寶遊戲,有良好的互動,一家和樂融融.........
  

  
另一尋寶遊戲-紐約曾有的第六特區,找到了在20世紀每個年代都有的"石頭"...
hahaha~~~you rock...很喜歡這句的雙關語^^~*
  

實在看不懂,他為何這麼討厭這個大廈管理員,從頭到尾都沒改變....
     
另外一方面,奧斯卡,也正懷疑著,這個可疑的"房客"...奶奶在出事後的三個星期後,租給的那個人.....
而且奶奶並不喜歡談論他,也不想要奧斯卡多問,又說了,他不喜歡被打擾,且不會在同一個地方待太久,就算遇到他了,也別跟他說話~

這段期間,奧斯卡常自己關在衣櫥上方中,放著屬於自己和父親的共同回憶~~~
在太陽爆炸之前,傳到地球知道是需要八分鐘的,在這出事前的八分鐘,太陽還會持續提供溫暖~而奧斯卡,想辦法要維持這八分鐘的沒事片刻
~
從出事那天起,奧斯卡便再也沒走進父親的房間櫃子...直到有一天(二年後了~~~~11ys)
偶爾中,打破了父親的一個藍子瓶子,裡面一個小信封裡裝著一打鑰匙,信封外寫著"BLACK"........  

     
而,這讓奧斯卡,又重新燃起了希望,能夠最接近他父親的感覺...
於是他尋找了,紐約裡,同姓"black"的人,而他,打算一個一個拜訪
,認不認識他父親,而這個鑰匙,又是打開哪個鎖???是不是跟消失的第六特區有關呢?????????
11歲的小男孩獨自在紐約遊盪,他當然也會害怕,所以無時無刻帶著"安定情緒的"鈴鼓"
    

因奧斯卡的想不通,生氣,憤怒,讓家裡情勢愈來愈緊張,甚至對媽媽說出,怎麼在大廈裡的不是她......
母親:我也希望是我...
這一段眼睛又冒汗了@@!...$#$^%$%^*&*^*^*( 

以下,懶得寫了@@!...
總之,每個細節都交待得非常清楚,但是我比小男主角聰明一些些,比他快一些些早知道那是他丫公^^~*
總之,我個人覺得好看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