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49號    電話:04-22033997    營業時間:每週一~週日 11:30AM~03:00AM ,沒收服務費~

阿二在台中好像也開很久囉!!!(是我專科同學帶我去吃的吧,就知有多久了^^~*)...
東西還算平價,湯頭也很不錯喝!!(不過,最近我發現,我根本就是很愛喝湯!!!)
最近
中午一直都有特價"幸福套餐128!!!(其實好像很久了!!!我不知別家分店有沒有哦!!!!!)
本來今天就是特地要再來吃幸福套餐的,結果.....只限平日,
而且,就算今天要用原價點幸福套餐,也沒得點@@!...
所以就點了最便宜的火鍋190元,加一杯~10元的凍檸茶,共200^^~*,可以說是便宜的好選擇..........

簡單講一下,幸福套餐跟其他單點火鍋的差別~
1.$128
2.只限平日中午
3.附小菜及凍檸茶(原價$10/杯)
4.菜盤比正常餐點來得少...(肉品則是沒有份量之差!!!)

所以,我喜歡的原因是~
1.不貴
2.坐吧台時(不是吧台,我就不坐))),會在你面前炒肉料~還蠻好玩~(至少石二鍋就沒有)))
3.湯頭很好喝^^~*
4.今天的服務生,幾乎都男的,而且是清純的小男生,用餐心情,真是很愉快^^~*CCCCCCCC

請問,有人知道-阿二火鍋-台中健行店,牆上的二個古早的仕女畫,是有特定的人物嗎?是誰呢???
 因為我問了店裡的服務生,他們都說不知道@@!....
(因為我最近聽了中國四大美女,跟一些名妓的故事,很想知道她們二個是誰!!!))
  

 
去上個廁所,請朋友拍照,真是不知,這張圖,到底想拍什麼= ="所以補了二張,上回來吃的二張照片~~~
1.2.

  
        


  

  
牛肉                                                          豬肉

若是以$200/鍋來比較的話,我個人,還是較喜歡輕井澤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