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看了前面幾秒,就知,接下來,這女人會死了嗎????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也太神了吧^^~*

我想,你想說的是,你這個賤女人,虧我這麼愛你,妳居然還做出這種事???
若不是女兒報料,我還不知道,我居然還誠心希望妳能醒來,願用我所擁有的一切換回你的甦醒...
然後,我還不希望任何人在你植物人的面前批評你,在妳做了這種事,我還寬宏大量地這麼對妳...(連你爸都還認為妳是個GOOD GIRL))
那個妳愛的人,連來看妳的勇氣都沒有....妳,妳,妳,死有餘辜啦妳....

除了這些評論,我實在不知道你想說什麼,但我個人覺得,很難看...
你演的這些東西,我不用花錢進影院看,我很氣,很無言

片中的那個小男配角,真是白木到不行>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