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日本經典片「血肉之華」又一殘忍血腥虐殺片????????
我不知道,因為沒看過"血肉之華"不過早已聞名的確是相當地~~~看過後再寫~

看完此片後,即時已身經百片噁爛片的我,還是避開了吃飯時間,和點心時間欣賞
另一個心情就是很想笑@@!(不過若換做當事人,恐怕笑不出來))

和男與同事亞紀相對坐在一家咖啡館裡。
和男暗戀亞紀很久了,終於鼓起勇氣邀她約會.....
而後在陰暗的地下室裡,一對遭綁架的年輕男女醒了過來,他們全身都被綑綁在牆上、無法動彈,,嘴巴被塞入東西無法說話。
在這陌生的房間裡,無數的工具一字排開,有解剖刀、也有電鋸。
她想起來兩人走在路上時,被人從後頭狠狠地敲了一下,帶到這可怕的地下室裡。
一場夜間密室酷刑即將展開…

一個戴著口罩醫生裝扮的神秘男子出現在他們面前,
“如果你們兩人的愛情能讓我感動,我就放你們走。
”這名男子對他們展開了殘酷的施虐!?....
他使用各種不同的刑具把他們兩人身上的不同部份一一切割下來!?5 i5 E, H  X4 x

1.愛情真偉大,男主角為了一句看似玩笑話,努力到最後
  "你願意為我而死嗎???"
  "如果有那麼一天的話,我會努力的..."
2.施虐者,還真是男女不忌,這邊省略不寫了= ="
3.一跳進來施虐者就鋸下了男主角的十根手指,然後綁成一串,送給女主角,掛在脖子上@@
   然後更白木的來了,"妳也應該要回禮吧"@@!又鋸了女主角的...好笑吧!!!
4.本以為就這樣殺了二個主角,沒想到居然有"感動",留了活口!!!
5.留下活口後,居然還能跟施虐者談笑風聲,若是打我一巴掌再跟我道歉的人,我都想揍了,更何況砍了我的雙手,有夠白木@@!
6.後來想笑的話地方,是施虐者,一直鼓勵男主角要加油@@!(拖著自己的小腸往前進)))
7.男主角最後那一刀沒有剪,是因為他也想要女主角一起死嗎?還是真的沒有力氣了呢???我不懂~
8.又跳出來那個狐臭那個劇情是怎樣丫@@!...
9.最後最好笑的地方是,最後的配樂,居然是花媽的主題曲,可能日本不同,但台灣的是"明天還是好天氣"
一直重覆那句歌詞,一直讓我想笑~
這是一部"一般人"會避看的片子,但我覺噁心度,變態度都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