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在家裡,為何還怕喝水???為何覺得廁所那麼遠???我是不是要買一個尿壼丫@@..
原因就是,我在看一個我根本看不懂的NBA= ="
其實,我很不想看,因為不管看棒球還這個,我看,結果就不太好@@....而且看得緊張得不得了= ="
但,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播報員也超好笑的,本來就很討厭XXX
(humphries)),今天看完後更討厭了,哈哈~~~
*Williams來雪恥的,真的很難纏@@!...而且nets今天的外線3分球也太神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