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喜歡garfield的人生歪理

1、 今天吃得下的千萬別擱到明天。

2、愛情來得快去得也快,只有豬肉卷是永恆的。

3、歐迪,我們去吃冰淇淋吧,不過你得看著我吃。

4、肚子大不可怕,可怕的是肚子裡沒有好東西。

5、「歐迪在窗外凍得瑟瑟發抖,真可憐。

我真有點不忍心看他這樣。
不,難道我能坐視不管嗎?我必須做點什麼。」

加菲拉上了窗簾。

6、 失敗的人特點是會不斷地失敗。
如果你想看看他的失敗的話,他是不會讓你失望的。

7、如果你不能擊敗你的敵人,那麼就加入他們。

8、 球狀也是身材.

9、我向星星許了個願。我並不是真的相信它,但是反正也是免費的,
而且也沒有證據證明它不靈。


10、睡了美美的一覺,16個小時,我是喜歡睡短覺的。

11、加菲在飯桌旁等著開飯,喬恩卻忙著要出門。

加菲:嗨,你沒有忘記什麼重要的事情嗎?
.......??
加菲:要知道,在有些州不給貓做早飯是重罪。

12、我並不胖。按照我的體重我只是稍微矮了一點。

13、如果你想顯得聰明,就要多跟蠢人為伍。

14、我胖我懶——可是我自豪!

15、工作好有意思耶!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6、如果早晨晚一點兒來的話,我會喜歡早晨的。

17、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因為它們很好吃。

18、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19、不要等明天交不上差再找藉口,今天就要找好。

20、懶惰有一點特別招人喜歡,那就是,不用學就會。

21、哦?吃老鼠?如果世界上已經有了意大利麵,那還吃老鼠幹什麼?

22、巧克力的麻煩是:你把它吃了,它就沒了。

23、鈔票不是萬能的,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4、要節約用水,儘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25、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你留了餘地。

26、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比錢更重要的東西,比如說意大利麵。

27、有人管這叫懶惰,我稱其為深思。

28、喬恩:加菲!你不是說你只吃到下午三點嗎?現在已經五點了!
加菲:是啊,我是說吃到下午三點,可是我沒說哪一天啊。

29、喬恩:加菲貓,你猜我給你帶什麼來了?
加菲:不管是什麼,只要能吃就行。

30、喬恩在洗澡,加菲在睡覺。
加菲:那些一邊洗澡一邊唱歌的人應該拉到街上去槍斃。

31、加菲貓節食秘訣:

(1).不要打算吃不夠再來第二輪,第一次就要拿夠食物
(2).把磅秤的零點調成負5公斤
(3).絕對不吃減肥糖
(4).不要結交家裡開餐廳或糕餅店的女朋友
(5).減肥應多吃蔬菜,所以該多吃南瓜派,蔬菜餅乾等
(6).冷食不宜多吃(但冰淇淋除外)
(7).每餐留一點兒,不要統統吃下肚——比方說,冰淇淋聖代上的那顆櫻桃)
(8).多跟比你胖的人在一起。

32、值得做的事都值得一做再做。

33、你能不能用英語來說中國話?否則什麼都別說。

34、從今以後,我將不再貪吃,而只是愛吃而已。

35、我的體重是我自己的事。

36、愛情就像照片,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37、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而不是千篇一律地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38、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39、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40、聰明人都是未婚的,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41、(加菲把嘴張得儘可能地大然後用尺子量尺寸)喬恩,我的生日蛋糕要這麼大的。

42、喬恩:加菲貓,我不想說你胖,但是你的下巴上的褶快趕上一本字典了。

43、人們為什麼喜歡玩具熊呢,這是因為他們的個性,

他們不會吃你的東西,不會和你約的女孩跳舞,不會搶你的風頭。

44、喬恩:抓住那隻老鼠,殺了它。
加菲:我是受過教育的貓,才不幹那種野蠻的事呢。

45、人們為什麼總是希望我們吃老鼠呢?這隻老鼠可能是一群孩子的母親,
也可能是老鼠課堂的教師……

46、喬恩:加菲貓,我不想說你胖,但如果你節食的話,兩個發展中國家就有足夠的糧食了。

47、再沒有比一邊喝熱氣騰騰的咖啡,一邊看報紙更舒服的事情了。
我要是能看懂的話就更好了。

48、喬恩:加菲,你在屋子裡的時間太長了。我怎麼才能使你對戶外感興趣呢?
加菲:可以把他搬到屋子裡來,那樣就行了。

49、你可以抓我的毛,可以侮辱我的母親,可以揍我的狗,可以玩我的橡皮老鼠,
但是你不許吃我的食物,不許在我的床上睡覺!

50、喬恩:加菲貓,你的煩惱是,你自己認為你是人類。
加菲:你說對了!我得想辦法克服這種自卑感才行。

51、喬恩:加菲貓,等等,大多數的蜘蛛是無害的。
加菲:你說的對,尤其是死了的那一種。

52、喬恩,快帶我看獸醫!我有失眠的毛病,每過12或者13小時,我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