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255588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3號

 

================================

2017-0320(一)

衝著這個來的,相信每個人都是~~~

 


  
  
  
  
  
   
我死不付錢,土董去付錢的^^~*

因為昨天有好幾個朋友先來吃過了,我已經知道評語了@@
所以,今天一路上一直跟土董說"愚人節快樂"
他一直不懂到底什麼~~~
可是,最後,我想試看他脾氣如何,他~還是都沒有生任何氣@@
 
  
牛肉千層麵
  
  
我的磨菇香茜汁扁意粉
  
隨行麵包
  

剛剛土董忘了點湯了啦,我自己下去點
結果,我的媽呀,好多人,

而且,點個餐而已,怎麼這~~~~~~~~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