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胖鮮鍋-太平店

地址 : 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四段9號

電話: 04 2395 5225
 

2018-0320(二)~~~十幾年沒見的朋友請吃飯^^~*

我不知道這主要是海鮮聞名咧@@~

現在很多火鍋店都流行再送一張肉品卷~

改天再來吃看看了~

可是朋友中,"對於吃"((只限對於吃)))最大方的莫屬胡先生了

可是最近跟他吵架@@!!!

 
 
 
 
   
 
 
 
 
 
 
 

========================

2018-0412(四)---霧峰店

台中市霧峰區育群路199號

上次跟黑松去吃,是因為他在太平工作

這次他又來霧峰工作,我又找他來吃小胖

他會不會以為,台中只有小胖有在賣鍋物丫= ="

說實在,我這次來不只是就近,也是因為要來消化上次給的兌換卷啦~
 
非常貼心的是,每家分店都可以使用耶^^~*

 
 
  

黑松一直嫌,這個鍋柄會翹起來,他不要!!!!
哦~~~我快笑死了^^~*
 


前幾天跟胡先生去吃這一鍋時,他下的麻辣王子麵超級好吃的,

所以,我今天也想再吃,

但~~我實在廚藝欠佳!!!
   

今天我吃素食菇菇鍋,因為等等就有送免費的肉了^^~* 
 
 

你看,中午用餐有送三選一主食盤
 
 
蝦子也是黑松剝給我吃的,他說,他以前就都剝給我吃了@@~...
 

跟黑松去他工作那裡,看到這個

超級像鳥的,我本以為是彩繪~
 
 
 
結果居然是掃帚@@~

 

=========================================

 

2019-0208(五)

 

胡先生實在太愛吃波士頓活的龍蝦了

 

 

 

本來今天要+$199 點活的龍蝦,

 

結完帳後,才發現帳單忘了+$199

 

結果店員說這裡沒有@@

 

那我幹嘛點冷凍的啦= ="

 

你也知胡先生個性~只要還過得去,就算了...

 

但~若是我,我就不要點了...

 

我寧可去吃菁選涮涮鍋-台中永春東路...~2隻活的波士頓龍蝦和一堆新鮮海鮮和肉

 

  
 
 
 

現在也沒再送送肉卷了?
不過,我們也都留到過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