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陽薪傳木工坊~台東縣太麻里鄉多良村2鄰15號

 

這裡是在我環島的第三天的行程中的一個點

本來是想如果有再去第二次,再拉出來寫的

但~這裡實在好美~

 

我從潮州開到台東,實在很遠咧~
 

車子不能往內往上開進去了(((雖然還是很多人也是開上去,但,我沒有@@)))

聽說2021 02以後要收清潔費$10了...

為了省$10,我得趁現在來^^~*
 
  不過多良車站,要跟薪傳比,真的有差咧,上面真的好美好好拍~

多良車站再往上走... 

    
 
要收$100入門票,不過可以抵消費
((((不過,消費都貴貴,所以,我花了$180杮奶冰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