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電影,我的手好癢哦= ="
     
 
 
 
 
 
  

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

世界頂尖偵探白羅登上世界最長之河尼羅河的「卡納克號」遊輪,

他受到神祕邀請並結識一對蜜月中的郎才女貌新婚夫妻,竟也再度遇上離奇凶殺命案,令他的獲邀頓時事有蹊蹺暗藏玄機。

繼承億萬財產的富家女是否錯嫁渣男惹殺機?

在上流社會的衣香鬢影和杯觥交錯之中,白羅必須從人人有動機、個個有嫌疑的眾多賓客裡找出真兇。

除了引人入勝的懸疑劇情前提,遠赴埃及實地取景、揭開尼羅河神秘面貌的濃厚異國風情和壯麗絕美景色,也令人心醉神迷神往不已。

 

 

 

 

 

 

 

以下劇情有雷,以防我將來忘記劇情

 

 

 

 

 

兇手我沒猜到,因為在看電影預告劇照時,只看到新娘的照片,沒有看到新郎的照片

所以, 一直在猜誰是殺新郎的兇手

直到確定是新娘死掉@@...

若知道是新娘死,可能我就猜到是前情侶了,射中男主角大腿也會被我猜到假的

都是劇照誤導我的= ="...

最令人驚訝的是,偵探的朋友,居然也犯了錯...

因為愛上了身為歌手的經紀人的黑人女友,但~因為過往花心經歷,母親根本不信任也不喜歡,所以,其實一開始偵探跟布克的相遇,就是母親為了請偵探來調查這女生,趁機讓兒子離開她

又被母親嫌太窮,靠母族~

所以,當看見了女主角的項鍊,便動心了,這也埋下了被殺的動機了.....

因為他撞見,殺人犯在殺另一個目擊者,血跡噴到船艙,也噴上了布克的大衣,他便把大衣丟入海裡...

殺人犯因為在動手殺女主角新娘時,被女主角新娘的僕人抽煙時看到了,所以,去跟殺人犯的男友勒索,但~殺人犯二人組,不願意節外生枝...

死了五人

新娘,僕人,布克,殺人犯情侶二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