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

1999年,金勇為了追求一見鍾情的對象韓率,向朋友借了無線電對講機。

身處2022年的金紋妮為了一項採訪作業,啟動了老舊的無線電對講機。

「呼叫CQ…呼叫CQ…有聽到我的聲音嗎?」月全食發生的夜晚,跨越了時空,奇蹟般地產生連結的龍和紋,互相分享著他們的愛情和友情,彼此也漸漸累積特別的情感……

金勇是一個對感情很誠實,對愛情很真摯的人物。

在面對愛情時所展現的真誠模樣,在我看來很單純,因此詮釋角色時覺得很幸福!」

在本作中還親自詮釋角色40多歲的模樣,他表示:「這次還嘗試了看起來有皺紋的特殊化妝,邊和導演討論要呈現到什麼樣的程度邊做準備。」

 

 

 

 

 

 

以下有雷,防我將來忘記劇情

 

 

 

 

 

 

 

 

 

 

如果是你,你會放棄嗎???

我也會放棄....

只是現在站在第三者的觀點,我覺得可惜了...

 

對講機中,一頭是1999的男主角金勇,另一頭是2022的女主角金紋妮...

在幾次的約定後,確定了奇妙的交錯時空,但~其實沒有太多琢磨這個怪點

漸漸地知道了雙方的身份,劇情也愈來愈殘忍

原來金紋妮是金勇死黨及現在心儀女生的女兒....

都沒有人覺得怪怪,不妥?

金勇在得知金紋妮是他們的女兒後,開始懷疑他們二人

就算是誤會好了

那麼,在那天晚上,追烏龜的那晚,二人在雨中又算什麼????

不要跟我說,反正金勇也無心於機械,其實真正喜歡的是寫作...

所以,我一點都不覺這部浪漫又或者稱得上愛情

最終,來到了2022,金勇如願出了本書

而忘年之交的二人,也終於相遇

紋妮,也誠實以對地向心儀的男生告白...

但,我心想的,還是這金勇心儀的女主角 韓率是怎樣丫@@!!!!還跟金勇的死黨結婚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