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央豚將拉麵-彰化 田中鎮

 
雖然店內無法停多車,但外面蠻好停的~
 
 
 
一大片落地窗~ 
但~都被訂位了,我只能坐吧台座位~  
 
 
我點了一個特濃豚骨$180 +A $100 *1.1 = $308
但我結帳時,沒有告知店員我用櫃台上的條碼台灣PAY~
她說:算了算了,我自己賠錢好了....
通常我是不喜歡佔人家便宜,也不喜歡欠人家人情
但~我聽了那句話後....我靜默了...怎麼講得好像我沒給錢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