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的"現代驅魔師"也超爛(我根本連PO都不想),根本看不下去....
而這部也爛到,我不知怎麼講,實在連回想劇情都不願意了,爛死了....
超爛,超瞎...幸好不是進電影院看....

2013-1022(二)因為近期又要播放陰兒房2,所以,要溫習一下,重看一次---以下雷文~

在看到這片子將近50分鐘,我完全沒有印象我有看過這部戲@@~~

所以,我又再一次把它看完~

看完,還是覺得蠻爛~

前一小時都在舖,可能是房子鬧鬼~才讓兒子一覺不醒~

後一小時解釋,有種情形,是有些人會"睡死",在夢裡夢遊,然後找不到肉體,回不來

有些厲害的鬼,會知道你的魂不附體,就會想要來搶你的肉體~

但~,既然都魂都離開身體了,是個佔據的好時間,是又在拖什麼???

這種"症頭"是遺傳的,父親有,兒子也有...

後來丫嬤找回父親八歲時的"能者"再來幫忙~

結果,這次,"(老)能者-艾麗絲"雖然成功幫忙父親去救回兒子

郤也將很厲害的鬼,帶回來了,而且,這次成功附身到父親身上了....

艾麗絲發現後,父親就將她掐死了

而後,老婆追來看,...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