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上次來,已快有四年了~星月天空...2010-0313(六)

朋友說,這園區有果子狸,有羊~但~~我印象中就是沒有丫,所以~我們就來看看了~~~20:20

   

白化症的果子狸...

麝香豬~上次我來,好像也沒看到丫@@!!
 
 
 

 
 
 
 
 

 

雞腿 $ 380...呃~~好貴哦,幸好不是我吃的,就不用我付錢了^^~*

========================================================================

2014-0711(五)

 
 

羊奶~好腥,都不敢直接喝湯了@@...

女廁~

 
 

羊奶~好腥,都不敢直接喝湯了@@...

女廁~

===============================================================================

2015-0319(四)

bella 超甜美笑容^^~*
 
  都一直這麼小隻丫???


真是愈來愈美,愈做愈大了~~
 
 
自己撥~

這張把我的腿也拍得太美了吧,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