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市 大里區 塗城路上 761巷子口 (7-11旁)  電話:0917-037 045

  

 

營業時間:17:00~賣完為止 

 

==============================================================================

2015-1007(三)---今天在群組看到有人傳的部落格~

這地址不就以前我學英文的地方嗎,離我超近的丫!!!!!

今晚沒事,也沒人約(((其實,每天也沒人約)))

而且最近在學的"Italian Restaurant" , + 貪吃= ="
  

鳴~~~我居然到現在寫食記時才看到"打卡送紅茶".....眼睛這麼大,也沒用丫= ="

老板今天好忙哦,我18:10 到的耶,居然賣到只剩打抛豬跟凱撒餃了,濃湯也賣完了~....
  

  

問了老板,不是17:00 才開始賣的嗎...怎麼都賣完了,是有限量嗎= ="

老板超靦笑著回答,因為前幾天有了寫了文章....

我也是這貼文才來的....寫的超級好的啦!!!!!!!!!!!((相比起來,我真是幼稚園初階入門版))

台中大里美食。Sam創義挖寶美食。路邊攤車私藏餐廳料理。現點現做現烤高CP值美味披薩餃只要銅板價

 

打抛豬pizza餃~
  
  

這是老板招待的凱薩沙拉^^~*怎麼這麼好啦....害我拍謝得不得了~

因為我真的等比較久啦,我前面那個客人買了好多好多好多!!!!!!!!!!!!!!!!!!!!!!!!
  
  

因為是招待的,所以,一定要吃光光^^~*
  

這~怎麼好意思,真的只有我才有^^~*

  

真的很創意的新鮮口味,在路邊使用刀叉更是特別~

而且老板超級親切的啦~~~~~~~~~~~

只是我可要多來幾次,才能把每種口味都拍完^^~*....
臨走前,問了老板,那我是不是明天要17:00來丫,他說沒有哦,他明天有事,休息一天...
應該是要數錢吧!!!

否則,是幾乎全年無休的哦!!!!

 

 

最後附上我以為的英文單字...(((活到老學到老嘛)))

  

ravioli
 

tortelli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