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唸書時,因為有同學住太平,報給我們好吃的在地美食,偶爾經過,還是會來吃^^~*
算一算,至少開了30年了吧!!!!哈哈....我年紀也真大了~~~

((p.s--朱董,您在二個小時前,還在青青湖畔親水花園-台中-新社...2013-0116(三)跟鴨玩這麼開心,現在居然大啖鴨肉,這~~~~說得過去嗎!!!))))

地址:台中縣太平市中山路三段61號(在燦坤3C附近,李姐姐童裝隔壁!!)
營業時間: 16:30~4:30

 
 
今天二人消費 $ 305---本來我要去付的,但朱董搶著付,就給他付囉^^~*(((因為他要開收據= ="!!!)))
肉燥飯小 $25,大 $40,鴨肉湯 $50*2...其他小菜~鴨心+滷大腸+米血+隔間肉
   
 

這兩碗湯,看起來,有什麼差別嗎??????

 
因為今天在路上,才在跟朱董說,雞肉丫,我只吃腿,其他部位,我都覺好澀哦!!!
結果 ,馬上,送上的就是腿了,老板也太貼心了吧!!!!!!!!!!!怎麼對我這麼好,害我開心得不得了....
但,更 開心的還在後頭!!!!!!!!!!!!!!!!
我明明,叫的是二碗當歸鴨湯....
但是,後來朱董在結帳時----怎麼這麼好,這幾天,都他請客^^~*
我看到牆上的價目表時,我才注意到,老板給我的是"限量"且"貴五塊"的鴨腿當歸鴨湯................
我的天丫,怎麼這麼好啦怎麼這麼好啦,也太開心了吧!!!!!!!^^~*小老板,您人這麼帥又這麼好!!!!一定會很幸福!!!!
嚧~~~說不定是老板送錯的,就讓我小開心一下吧^^~*

下次去,會自己主動點鴨腿肉當歸湯的^^~*因為腿才嫩才好吃嘛!!!
=====================================================================================

2013-0307(四)----今天共消費 $ 350
小碗 $ 25                                        大碗 $ 40,好像每次都會追加,那麼,我下次開始都要叫大碗的了!!!!



 
今天的雞腿沒有排列好@@!.............
 
 
好好吃^^~*,醬好吃,大腸好吃,飯也 好好吃^^~*
====================================================
2015-0615(一)
 
 
====================
2018-0120(六)
 
今天的鴨心好軟好好吃哦
飯,還是一樣好吃^^~*
要去二姐家前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