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坑情人橋+清新橋+藍天白雲橋-台中-大坑...2013-0116(三)

台中市北屯區祥順東路一段與景賢路交叉口

很久的景了,但一直沒來過
但~小朱說我來這了,上次也是一群朋友一起來,但我當下在耍脾氣,不過去照相= =",,,,但~~我真的沒印象了@@!....他說,我去到哪裡,都在不高興.....

  
 
 


隔壁的橋~清新橋

一看就覺像蝴蝶的翅膀呢^^~*
  
 
 
  
  
  
  
  
    
  

再隔壁的橋~~~藍天白雲橋~~~若只單看一個,是很美,只是~既生瑜,何生亮???
  
  
河堤下可以騎腳車,只是離我家太遠,否則,我就來騎^^~*
 
=====================================================================================
海天橋...2015-1123(一)---旱溪東路三段+松竹五路
大楓腳 福德祠,土地公前面~
  
  
  
  
  
  就水耶^^~*

   
   
   
  玩得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