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4-2239-3161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東山路二段188號
營業時間: 平假日 09:00 ~ 22:00

   
 
   
入門票 $ 100,可抵消費.....剛好我有通電話來,
所以~~~入門票 $200朱董付的(((這次總算有帶錢了= =")))
   
 
   
   
看到動物,我就會莫名地發笑............我光是看到這鴨子呆呆站在這裡,我就快笑翻了^^~*
   
   
     
   
我其實本來根本不想下去的= ="走 那麼遠~~~我最討厭走路了....
但朱董說,下面有動物............我便衝下去了= ="
 
我的天丫,我第一次這麼接近鴨子耶!!!!!!!!!!!!!!!!!!!他們不太怕人的,而且,一路跟著我們...
不對不對,應說跟著小朱= ="
   
舅勾錐耶~~~~~~~~~~~~~~
   
   
   
   
     
   
     
你看~他們一直跟著小朱,都不跟我@@!...........
   
   
   
   
     
後記ps...二個小時後, 我和朱董在

阿清-香菇肉燥飯-當歸鴨麵線-台中-太平...2013-0116(三)吃當歸鴨肉湯,怎麼這樣啦= ="......

不過,今天,真的不是看了鴨之後特別想吃鴨的...
就像是去小琉球,蘭嶼-也沒有特別想吃羊肉爐@@!.....



   
好,逛夠了,坐下點餐囉!!!!!!!!!!!!!!!
入門票100,可抵消費
那麼,手上有二張,共200,點個鬆餅,剛好200,不用再補~~
但是~~~~不行
一張卷只能抵一樣餐點....>___<"
 
   
 
 
   
 
   
最後點了二杯拿鐵 $140,每人再貼補 $ 40.....我去付囉,總不能門票跟補差額都朱董付囉!!!!
結果,我們二個一坐下來,便分別拿起ipad來打怪= ="............打到天黑!!!!!!!!

 
===============================
2022 0612(日)
事隔9年,差超多的
湖畔那,跟要走下去的步道跟廢墟沒兩樣@@~~~~
本來想要去大雪山的若茵農場的~
但~想想這裡,有我的回憶,想再來~
雖然人事已非,但~進來後 才發現,景也舊了= ="
 
   
以前的湖都不見鵝丫鴨丫,剩滿滿蓮花~@@~
 
 
這個火鍋料要說給得大方
還是說
什麼都不切,怎麼咬???
 
  
今天的感覺:
沒法坐室內,因為今天有團體辦活動,但,直到我離開,他們還沒有來~
坐室外很熱,雖然偶爾有風!!!我居然還點火鍋,更熱,根本吃不下~
大坑咧~~坐室外很多小黑蚊,但店家幫忙點了香芧,但有效嗎????我還自己噴滿了防蚊液,且5分鐘就補噴
外套就算熱也不敢脫,怕有小黑蚊!!!
小黑蚊雖然看不太到,但是黑色大蒼蠅總看得到,還會停留在我的食材上@@!~
我想走下去之前去過的湖~但一路上雜草叢生,也因為下過雨,很泥濘~
感覺超差的~還花了我$4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