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早上去肯德雞點了早餐,
  她說,燒餅要等15分,要等嗎???
  那改換粥好了,
  粥要等5分鐘哦~~~
  好

  5分鐘過去了~~~ 沒動靜,又等了一會兒~~~

  小姐,請問,好了嗎???
  裡面二個人異口同聲地說,粥還要再5分鐘哦!!!
  到底要幾個5分鐘....
  只見內場人員馬上盛給我!!!
  我:見鬼了,明明東西就在那裡...
  而店內點餐人數只有三人,前面一個早就取餐走了,另一個是內用沒吃完要求打包,另一個在我後面也點餐完畢,這些許個人,有難應付到您幫我弄個粥要好幾個5分鐘嗎??....


2.自來水公司,最近又有申辦電子帳單好康優惠活動
   前幾日,把媽媽的水費用到我名下的MAIL...但~~一直沒有收到確認信件
   15:00打電話到1910問~
   這邊有看到您先前有申請一個是有成功的,還有看到您二日前也有新申請一個...
   先前申請的那個好像取消了丫,沒關係,別理它,我只要問現在剛申請的這一個有沒有成功!!!
  那請問一下,您是何時申請的???
  何時申請的???你剛剛不是才跟我說,您現在看到的是我二日前申請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