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都是我找人家碴,剛剛被找碴囉@@!

XX(保護當事人).NONO.老爹~ 說 (上午 10:55):
 看到部落格啦…
XX.NONO.老爹~ 說 (上午 10:55):
 (裡面說的誰是誰,先前什麼劇情,我全都忘記,當然三位男主角是還記得的...)))
XX.NONO.老爹~ 說 (上午 10:55):
 不是三男耶= =
XX.NONO.老爹~ 說 (上午 10:55):
 裡面有一個女生啊…

哈哈哈,真丟臉@@!

(誰最幼稚???
NONO : 我我我
三三 : 是他是他
秀秀 : 對,他有兩票了)

只有看哈利波特第一集沒睡著~再來每一集都睡,也跟著都看不太懂了...(那又幹嘛每一集都看丫= =")

(今天這集,只有愰神了一下,因為我昨天打麻將到很晚,今天早上又很早起床,玩了一天,愰神之中,我還蘿到昨天我聽的三,六筒跑了出來= =")
唉,輸四千塊新台幣,我真的好心疼哦~~~

到這一集也想開了,反正看不懂,就再繼續看下去吧...
(裡面說的誰是誰,先前什麼劇情,我全都忘記,當然三位男主角是還記得的...)))

嚴革來說,要說好不好看呢~~~~
我覺得還好,畢竟電影會比書本少很多劇情,感覺片中一直要營造出好笑幽默的劇情,
但我覺得只是讓我皮笑肉不笑的程度而已@@!

超級巧的,居然遇到以前矽品的同事和他老婆,^^~*
(千萬別做壞事,敢召妓???不知現在全民公敵,不管做什麼事都會留下痕跡的嗎@@)
但是居然形容我"身體腫起來了吧"= ="
口亨.....
才沒有那麼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