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當了表坊的義工後,回來買了好幾張劇場的票....其中最讓人期待的便是這"寶島一村了"...
因為已是很晚才購票,所以,我買到的票,又差又較貴@@!.....


今天好像是有始以來、我獨自一個人要去這麼遠的地方,我~其實是很膽小的...
一到台北就想回家了@@!....這麼多人,我真的很不習慣,尤其是我又是一個人...
雖然說服自己,就當作是一種冒險吧.....但~~~心理想的是,我再也不要再這樣計畫了= ="....

新北投捷運站...(((雖然膽小,但是,車~還是會坐的^^~*)))



雖然做了功課,要去吃"滿泉溫泉拉麵",但~熱死了,且,我一個人,實在懶走...只好又去麥當勞,
連著三天,我都吃麥當勞@@!...還吃一模一樣的餐,疑~~~昨天結帳就覺怪了,怎套餐,又降價了耶!!!

再來~走到,我想了蠻久的"北投圖書館"...
  

  
    
   

順便到旁邊的"北投溫泉博物館"~~但~~太熱,而且一個人,而且要拖鞋,就 沒進去了~
 

  


  

冒險到此結束.....因為熱情的朋友和老婆大人,說要帶我到處走走逛逛^^~*...超感動的.....
雖然吃飽了,還是帶我去吃陽明大學內的下午茶^^~*...不過,走了好幾圈才找到店家@@!....
   
接著,我們又到了龍山寺,因為~我思思念念著這裡的麵線和辣椒~~~但....今天提早賣光= ="殘念~
沒關係,這樣,我就可以吃別的東西了^~^*
魷魚羮~$ 40
 
豬腳 $ 50, 鵝肉 $ 100
 
大排長龍的冰店,不過,裡面的看板寫著 1950 禁止販賣剉冰,問了店員也說不知道...所以到底為什麼????
芒果冰 $ 120----沒有時間了,否則的話,還想再去永康街吃芒果冰呢^^~*
 
 

終於來到今天的重頭戲^^~*--台北國家戲劇廳...^^~*
 
真 不好意思,但~~我不知這室內也不能拍耶>____<"---雖然我到現在還不懂為什麼~
  



 

 

 

 

送客+發送包子(((其實,我根本衝著這包子來的^^~*))))
 
 
 
^^~*來台中,我再介紹你一家比這個更好好好吃的包子,一個 才$ 13
((這個包子丫,皮又厚又多,內餡郤太小!!!)))


回到家都 02:21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